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 結果共6筆

  • 去「超商、公園」車經過SOGO 團員足跡憂成破口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17日又有4人確診,演出全部取消,未來針對藝文泡泡,陳時中說趨嚴是免不了的,文化部長也說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但因為昨天公布的四位團員是居家檢疫期間確診,所以團員有外出過,指揮中心雖然說還要疫調,不過目前可以知道有經過SOGO,也有去過公園和便利商店。
    2020/12/18 13:38
  • 經紀人清晨撤離!44俄舞團員 今將搭3機離台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今晚移送集中檢疫所一波三折,因為有成員表達不滿,要求留在原飯店隔離,經北市府溝通兩小時,有43名團員,分成兩批共四車,陸續離開福華飯店,經紀人也在18日清晨五點多,搭乘防疫計程車離開飯店,全團44人18日將全部離台,分別搭乘三個班機前往三個國家。
    2020/12/17 23:26
  • 快訊/俄舞團43人送檢疫所 經紀人留福華不撤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今晚移送集中檢疫所一波三折,因為有成員表達不滿,要求留在原飯店隔離,經北市府溝通2小時,有43名團員,分成兩批共四車,陸續離開福華飯店,目前只有經紀人不肯撤離,全團44人明天將全部離台,分別搭乘3個班機前往三個國家。
    2020/12/17 22:27
  • 快訊/俄舞團43人送檢疫所 經紀人留福華不撤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今晚移送集中檢疫所一波三折,因為有成員表達不滿,要求留在原飯店隔離,經北市府溝通2小時,有43名團員,分成兩波共四車,陸續離開福華飯店,目前只有經紀人不肯撤離,全團44人明天將全部離台,分別搭乘3個班機前往三個國家。
    2020/12/17 22:18
  • 快訊/俄舞團22人留福華不撤! 北市派車續溝通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今晚移送集中檢疫所一波三折,因為有成員表達不滿,要求留在原飯店隔離,經北市府溝通2小時,只有22名團員搭車離開福華飯店,但舞團經紀和其他團員,還有22人堅持不肯撤離,自稱明天要搭機返回俄羅斯,北市府繼續溝通中,也加派公車前往飯店等候。
    2020/12/17 21:21
  • 快訊/俄羅斯舞團拒赴檢疫所 市府發居家隔離單

    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又有4人確診,北市府協調首都客運業者,(12/17)傍晚安排兩台公車前往福華飯店,要將舞團成員移送集中檢疫所,但部分成員表達不滿,要求留在原飯店隔離,北市府派員持續溝通,也將發出居家隔離單,預計晚間7點後開始移動。
    2020/12/17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