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佑民醫院 結果共5筆

  • 雨彈炸中台灣!彰化「郵差」送信遭路樹擊落 到院前死亡

    全台這兩日受到鋒面影響,開始下起大雨,今(26)日中午,在彰化縣芬園鄉傳出有一顆黃花風鈴木禁不住風雨,硬生生倒地,砸到一名45歲的孫姓郵差,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嚇壞不少用路人,救護人員將其緊急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但到院前身亡,目前彰化分局警方正在該出戒備,並且疏導交通,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26 14:27
  • 快訊/南投生技公司老總「彈穿頭骨」 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一起手段極為兇殘的槍案,造成4死1重傷的悲劇,其中8旬的賴姓老總頭部中彈,一開始在南投佑民醫院時,檢驗出快篩陽,轉往台中榮總,卻驗出陰性,但院方人員仍著防護衣搶救,賴總的子彈耳後穿過頭骨,震碎骨頭,也有一大片的腦出血,但子彈並未完全進入腦部,而是卡在肌肉中,醫生已取出子彈和碎骨,昏迷指數5,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2/07/15 09:40
  • 南投生技公司創辦人頭部中槍 「到院確診」負壓病房搶救中

    南投草屯一家生技公司於今(14)日傍晚,發生了槍擊案件,其中生技公司的賴姓創辦人因頭部中彈重傷,另有4名親屬及員工都遭到槍殺身亡。受重傷的賴男隨即被送往佑民醫院搶救,後續轉送台中榮總,不過賴男送醫後被檢驗出「快篩陽性」,目前正在負壓隔離病房中急救當中。
    2022/07/14 21:23
  •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傳槍擊案 歹徒行刑式槍決4死1重傷

    南投縣草屯鎮今(14)日傍晚,驚傳發生一起槍擊案,地點是位於中正路上某生技公司。大約5點多左右,該間生技公司傳出槍響,當地警消接獲報案,隨即趕往現場調查和搶救,現場發現2名男子和2名女子都遭到槍擊,4人均明顯死亡,另1名男子則是頭部中彈,意識清醒,目前被送往佑民醫院治療。至於嫌犯身分和案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7/14 19:33
  • 外送員送餐到醫院外指醫護髒 熊貓:深感抱歉

    南投縣佑民醫院醫護人員叫餐點外送,外送員送抵醫院後,保持很遠距離請醫護人員到院外取餐,理由是「你們很髒、醫院很髒」;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說,深感抱歉。
    2020/03/05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