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代課女老師 結果共6筆

  • 擁吻女師被目睹妻3度放話閹掉 腥夫嚇到穿牛仔褲睡覺

    台南市一名王姓人夫在學校擔任教務主任,卻不顧自己已婚身分,與學校一名代課女老師有染,兩人擁吻還上摩鐵開房間,被劉姓人妻當場目睹,氣得3度怒嗆丈夫,要找黑道把他「閹掉」。王男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告妻子家暴和恐嚇罪,法院一審判決劉女拘役50天,男方不服提出上訴,稱說自己要穿上牛仔褲才敢入睡,二審法官採信他說詞,改判劉女拘役60天,不得緩刑。
    2021/10/24 14:37
  • 愛不到就嗆聲 高校女師恐嚇王丹

    恐嚇民運人士王丹的嫌犯落網了,王丹日前收到恐嚇郵件,嗆聲「我會讓你死」,新竹警方追查寄件人發信的IP位址,循線追到住台北市一名45歲呂姓婦人,發現是一名明星高中的代課女老師,到案後供稱,聽過王丹演講後愛上他,還多次去廟宇為他祈福,但卻因為愛不到王丹,竟由愛生恨,寄發恐嚇信。
    2014/03/17 12:10
  • 女老師兼職車模 身材火辣網友驚豔

    桃園有一名國小代課女老師,課餘時間化身為火辣的車展模特兒,穿著清涼站在名車旁邊,擺出各種性感姿勢,還曾登上雜誌封面,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直呼,老師好辣,真想當她學生。
    2012/12/13 12:45
  • 〈獨家〉遭過動童打傷 師求償2萬8遭拒提告

    日前台中市一名過動學生家長投訴,國小四年級的兒子,在學校因為情緒失控,不慎打傷代課女老師,事後雙方協調,家屬認為老師要求醫藥費加精神賠償等,大約2萬8千元不合理,而老師也認為,學生打傷人,家長卻態度強硬沒有誠意道歉,決定交由司法程序解決,雙方不肯退讓,反而讓這名過動症男童,得在10歲這年,進警局、上法院。
    2011/12/02 19:14
  • 被夫譏像許純美 妻委屈聲淚俱下

    彰化一名國小代課女老師,常被丈夫譏笑長得像許純美,這名女老師認為遭到羞辱,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記者找到這名當事人,來聽聽他的說法。
    2005/03/22 16:41
  • 譏笑妻像許純美 妻訴請離婚獲准

    彰化一名國小代課女老師,常被丈夫譏笑長得像許純美,還罵他是什麼貨色,這名女老師認為遭到羞辱,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男方的言行極盡羞辱,判決離婚生效。
    2005/03/22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