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代理司法部長 結果共8筆

  • 美國會暴動最新畫面曝光 裴洛西嗆川普若現身:我就揍他

    美國2021年1月6日的國會大廈暴動震驚全球,隨著眾議院委員會持續調查,當天國會內部的畫面也陸續曝光。最新曝光的影片中可看到,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暴動期間,不斷打電話向時任國防部長及代理司法部長求援。當裴洛西聽到川普(Donald Trump)被勸阻不要前往國會時,憤怒表示如果川普真的前往國會大廈,自己要揍他一頓之後再去坐牢。
    2022/10/14 18:55
  • 美國會暴動聽證會 揭川普施壓司法部推翻選舉結果

    美國前代理司法部長羅森表示,前總統川普在去年1月6日發生國會攻擊案前,幾乎天天施壓司法部高層人員,敦促官員們推翻他在2020年敗選的結果,好讓他能非法掌權。
    2022/06/24 08:24
  • 不滿被問通俄調查 川普大罵記者愚蠢

    美國總統川普一向看媒體不順眼,之前才在白宮和記者針鋒相對,沒想到又被記者問到,是不是想要新任命的代理司法部長會特克,介入通俄門調查,他又瞬間發怒,大罵記者愚蠢,都問笨問題。
    2018/11/10 13:49
  • 美前國安顧問恐遭俄勒索 白宮早獲警告

    美國前代理司法部長葉茨今天告訴國會議員,白宮1月就曾獲警告,總統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容易受到俄羅斯勒索。俄國干預美國大選議題再度引發關注。
    2017/05/09 12:25
  • 不聽話就開除! 川普官場大屠殺貫徹命令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暫停接收難民,並且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引發軒然大波,歐巴馬時期留任的代理司法部長葉慈,公然違抗川普下達的旅遊禁令,立刻丟了烏紗帽,由於美國總統難得大動作干預司法人事,上一個類似的事件是在1973年,尼克森總統的「週六屠殺夜」,當時的正副司法部長拒絕聽令,不肯開除水門案檢察官,結果一夜之間全部被逼退,這次川普對不聽話的葉慈開鍘,也因此被稱為「週一夜大屠殺」。
    2017/02/01 20:55
  • 反「移民禁令」遭整肅 川普火速開除2高官

    美國總統川普下達的穆斯林入境禁令,激起社會嚴重動盪和對立,十幾名外交官集體簽署「異議電報」,表達反對,沒想到白宮回應說「不執行命令,那就別幹了」,另外代理司法部長葉慈帶頭抗命,立即遭到川普開除,不到一小時後,川普又開除了移民海關局代理局長。
    2017/01/31 17:23
  • 移民限制令掀示威潮 川普:執行順利

    美國總統川普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為主的國家人民入境,引發各界激烈反彈,示威抗議還延燒海外,就連美國代理司法部長葉慈也抗命,結果遭到革職,川普隨後也將代理移民署長換掉。而川普本人除了反嗆,說移民處境感傷的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是「假哭」,還說禁令執行得相當順利。
    2017/01/31 11:08
  • 快訊/代理司法部長葉慈不挺禁令 遭川普開除!

    川普禁令爭議延燒到政治界,代理司法部長葉慈表示,應該為對的事挺身而出,無法為川普的禁止入境禁令辯護,要求司法部在相關爭議判決時,不需要遵行川普禁令,公然抗命遭到川普動用職權開除,而代理司法部長職務,將由維吉尼亞州法官邦特暫時代理。
    2017/01/31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