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人臉解鎖 結果共4筆

  • 【商周】商湯用神木策略 變全球估值最高AI霸主

    被譽為「21世紀中國鴉片」、下載量全球居冠的短視頻之王「抖音」,最受歡迎的功能是幫你頭部、腰部、臀部與腿部局部塑形,甚至讓你「秒變大長腿」,還有手機品牌OPPO、VIVO、小米、華為、聯想、華碩等手機廠爭相以人臉解鎖、智慧美顏等影像技術一較長短,這背後都是同一家人工智慧(AI)軍火商:商湯科技。
    2018/11/15 14:17
  • 靠「臉」時代 結帳、抓犯人臉部辨識新進程!

    蘋果iPhone X的Face ID人臉解鎖,揭開辨識新里程碑。人臉辨識的應用愈來愈廣泛,除了現在已經能見到的超商電視、藉由辨識推薦廣告之外,有些票券也可以透過人臉辨識進入展場,不用再擔心忘了帶票,未來甚至還能透過「人臉」結帳、並協助警方抓嫌犯。而這其中的關鍵應用就是edge computing邊緣運算,國內有大廠正是國際間的當紅炸子雞。
    2017/12/25 12:18
  • 人臉辨識破功 陸2女「有點像」互相解鎖iX

    蘋果最新人臉解鎖功能,在全球屢傳破功!主要都是因為長相相似的雙胞胎能互相將手機解鎖。不過大陸卻有一名女子的iPhone X,卻被一位非親屬關係的同事刷臉開鎖,而且2部iPhone都成功破解,就怕其他長得很像的陌生人也能輕易解鎖,會讓資料外洩。
    2017/12/14 12:05
  • 愛瘋新機掀話題! 陸廣告跟風、網友KUSO

    愛瘋新機發表,其中人臉解鎖功能,讓大陸網友笑說,女生得化妝才能開鎖,或是以後老公可能不敢睡了,因為會被老婆偷解鎖。不少企業也搭上熱潮,kuso海報,像汽車廣告特別強調有八大安全技術,載您去買愛瘋8,創意發想讓外界笑翻。
    2017/09/1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