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人皮面具 結果共8筆

  • 《甘味》人皮面具仿照他?孔令奇對比圖網驚:一模一樣

    本土劇《甘味人生》雖已播畢,但該劇創下許多搞笑經典仍深植人心,尤其是其中一段由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為了跳樓詐死戴上假人皮面具的橋段,當時笑翻不少人,因為面具實在做得太粗糙。不料近日竟有人發現,歌手孔令奇在《中國新說唱》中一個臭臉的表情,激似謝承均的人皮面具,有人還做出比對圖,讓一眾網友快笑瘋,直呼「原來是他」。
    2018/08/14 14:31
  • 變裝捲髮大媽飆中文! 福原愛扯下面具嚇傻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最近在日本綜藝節目上變裝當大媽,戴上假髮和人皮面具,打扮成講中文的大媽,向小學生指導桌球,一現身就讓全場傻眼,最後脫下面具揭開真面目,粉絲學生們全都驚聲尖叫。
    2018/05/31 12:33
  • 當紅男星遭爆用「人皮面具」代打 他怒批:敬業何在?

    藝人連凱出道數年曾參與多部的電影、電視作品拍攝,近幾年重心多移往大陸,連凱今(6日)在微博上驚爆「某A咖男星因為沒有檔期,竟用人皮面具代替演戲」,讓他怒斥「這樣下去日後還需要演員嗎」。
    2018/01/06 23:46
  • 迷暈女子當性奴 瑞典淫醫戴面具偽裝

    瑞典一名醫生不僅涉嫌下藥,綁架和性侵一名30歲左右的女子長達一週,還把她關在一間位於560公里外的地下密室,企圖囚禁她多年,這間密室他花了5年打造,而把她載到密室的途中,兩人還戴上人皮面具偽裝,顯然是預謀犯案,但是最後仍然事跡敗露被警方逮捕。
    2016/01/18 13:11
  • 俄國曝光CIA特工戴人皮面具 變性別、種族

    特務為了執行任務,常常變裝掩飾身分,確保安全,最近俄羅斯電視台曝光一段影片中,有3個人形跡可疑,遭俄羅斯反間諜組織揭穿,真實身分是美國中情局特工為了掩人耳目,特工戴上人皮面具,偽裝成同事的太太,不僅改變性別,連種族都不一樣了。
    2015/09/09 22:27
  • 「人皮面具」假亂真 銀行員大方盜領

    大陸最近出現好幾起歹徒頭戴人皮面具作案事件,由於網路上容易買到、穿戴方便,又不怕被監視器拍下真實面貌,安徽一帶出現面具大盜連續犯案,河南更有銀行職員戴上人皮面具,大大方方就直接到提款機盜領客戶存款。
    2013/12/06 17:37
  • 被當成白人! 非裔搶匪易容劫600萬

    好萊塢電影裡,經常可以看到演員們,透過特效或使用面具,改變性別、外型,來詮釋劇中的角色,先前,紐約皇后區就有三名非裔歹徒,模仿電影竊盜城的情節,向知名特效公司,購買逼真的人皮面具,偽裝成白人行搶,短短幾分鐘就劫走600萬台幣,而且遭搶的店家跟目擊民眾,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搶匪其實不是白人。
    2013/08/02 12:10
  • 人皮面具「易容」陸網賣 恐成犯罪工具

    大陸網站上什麼都賣,就連人臉面具都有賣,而且高度仿真,幾乎是電影裡面的「易容術」,這些單價1、2萬的人臉面具,因為容易以假亂真,因此有專家擔心,如果成為犯罪工具,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呼籲這種仿真的人皮面具,購買應該要出示證件,登記真名。
    2012/08/1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