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人潮控管 結果共5筆

  • 「台灣燈會」來了!北捷公車路線一次看 4大展區人潮控管

    台灣燈會今(2023)年在台北市登場,是燈會睽違23年後重返台北,本次燈會從今(1)日起至4日試營運,並從2月5日至19日盛大開展。試營運期間,台北捷運將視實際人潮狀況彈性增開列車;鄰近會場的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及台北101/世貿站等重點車站,採取加密列車班距、視人潮狀況啟動過站不停及人潮分流疏導3大安全措施。北市交通大隊透露,針對燈會活動,初步規劃400名警察、義交負責交通疏導。
    2023/02/01 16:01
  • 五一連假防群聚! 侯友宜祭「3階段」管制

    四月初的清明4天連假,讓全台各地不少景點塞爆,新北市在接下來的幾個周末都針對各景點實施人潮控管,就怕五一連假,出遊範圍擴大出現防疫漏洞,侯友宜將祭出三階段管制外,更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出門。
    2020/04/26 13:42
  • 敦睦艦染疫「不封城」 五一「連假防疫」動起來!

    五一連假前夕,爆發敦睦艦染疫案,這假,到底放不放呢?目前行政院拍板假照放,但不排除會視情況「靈活運作」,連假防疫,儘管不少熱門景點,都實施了人潮控管,但就怕部分染疫官兵,還有潛伏期或無症狀的未爆彈,影響層面,可能擴大。
    2020/04/23 22:50
  • 擠!陸十一加中秋8天長假 7.1億人次出遊

    大陸十一長假第一天,不少車站、公路及景點已經塞爆,像北京天安門進行人潮控管,遊客只能在地鐵前一站下車,也造成不少外地人迷路,而上海外灘也出動上千名保全和警力,嚴格管制單車不能進入,就怕人一多會有推擠意外。
    2017/10/01 12:33
  • ​紐約跨年擠進百萬人 人潮控管學問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年跨年,從香港、倫敦到紐約都有盛大街頭歡慶活動,人數動輒達到上百萬人,各國警方事前都會沙盤推演,制定維安管制措施,像是紐約會把時報廣場分成小區塊,以障礙物做阻隔,避免人潮全擠在一起,而倫敦今年的新年煙火,更是首次採用售票制度,只准許10萬人入場
    2015/01/02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