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人事主任 結果共10筆

  • 消防局主任搭車北上開會 昏倒送醫不治

    搭火車北上開會,花蓮消防局人事主任突昏迷,送醫不治!26日早上6點多,杜周億從花蓮站搭太魯閣號,北上要去消防署開會,只是才剛上火車沒多久,卻整個人昏了過去,一旁乘客嚇得趕緊求救,儘管馬上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留下妻子跟一雙兒女,杜周億在局裡跟同事相處融洽,假日也會跟大家約出去運動,同事間都沒聽說過他的身體有狀況,發生憾事讓大家都相當震驚。
    2020/11/26 21:20
  • 快訊/花蓮消防局主任搭火車北上 昏倒送醫不治

    花蓮消防局的杜姓人事主任,今天早上6點多,搭太魯閣號要北上開會,結果才剛上車,他突然身體不舒服昏倒,隔壁民眾趕快打119,將他緊急送醫,只是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11/26 12:35
  • 不滿遭記曠職 男教師與人事主任爆發肢體衝突

    台中市潭子區一所國中一名男老師疑因不滿遭記曠職,向人事主任理論時卻爆發肢體衝突,並揮拳相向,人事主任提出傷害告訴,台中市教育局派員到校查看,調查釐清事發原因。
    2020/09/08 16:24
  • 選舉活動兩標準? 政務官無罪事務官有責

    高雄市議會7日為了行政中立問題,藍綠爆發攻防,原來日前民政局長,被拍到搭公務車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事後沒有受到懲處,而彌陀國小的人事主任,卻因為假日參加罷韓活動,被要求罰寫三千字報告,還要研議懲處,因此綠營控告市府兩套標準,而市府也搬出相關法規來反駁,但看在法界人士眼裡,由於一般的公務人員法規,都是適用於事務官,因此對政務官沒有約束力。
    2019/11/07 20:15
  • 迫害? 大成商工辭退9師控「私校變成刑堂」

    雲林大成商工再傳負面消息,校方遭踢爆,包庇涉及偽造文書的前任校長與人事主任。卻反逼8位教評會委員強制退休、自請離職,遭解聘老師出面哭訴。對此,大成商工發聲明澄清,103年兼任轉成專任教時,簽下「辭職書」是雙方同意的,如今解聘完全合乎規定,否認不當!
    2018/10/05 14:29
  • 徐耀昌長女遭控靠爸月領27萬 弊案官復原職

    真的是「靠爸」嗎?苗栗縣長徐耀昌的大女兒「徐嫚均」,遭控靠縣長爸特權到交通部觀光局香港辦事處工作,月領相當於台幣27萬元的高薪,甚至還因為採購案帳目不清等疏失,被記兩支申誡調回台灣,沒想到這個月16日,觀光局又以香港辦事處長官新到任,需要熟悉業務的人輔佐為由,火速通過人事案,再度讓徐嫚均回香港,挨批特權,不過觀光局人事主任回應,徐嫚均當初並不是因為弊案被調回台,而27萬高薪包含房租津貼,實報實消。
    2016/11/26 12:22
  • 踩「沙發」關窗失足! 竹縣消防主任墜樓

    今天在新竹發生一起墜樓意外,新竹消防局的人事主任邱秀珠,疑似在中午休息時,覺得風太大想要關窗戶,就踩在沙發扶手想把窗戶關小一點,但疑似重心不穩就從7樓摔到1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5/12/03 18:18
  • 〈快訊〉停班停課!嘉義縣阿里山鄉、高雄桃源區

    ▲荖濃溪溪底便道被沖毀。(圖/中央社) 高雄市5月25日照常上班、照常上課,但桃源區因24小時累積雨量已達200毫米以上,另外溪水暴漲,雨持續下,部份道路已中斷、積水致通行困難,有影響交通、上班上課安全或有致災之慮,周一停止上班、停止上課。嘉義縣阿里山公所人事主任通報,鄕長也已經決定阿里山鄉明天停班停課
    2015/05/24 23:06
  • 不堪黑函攻擊 人事主任開砲痛罵

    公家機關常見黑函攻擊,台中市政府卻罕見上演被黑函檢舉者,公開回嗆的戲碼,週一主管會報中人事室主任情緒激動,說自己2年來被人黑函攻擊快崩潰了,市長胡志強在場聽了,表示市府不容許內鬨,將徹查黑函散發者。
    2007/10/02 12:32
  • 下跪爭取權益 老師:真的無奈

    台北縣埔墘國小老師張麗珍想申請退休卻屢遭台縣政府拒絕,昨天到教育部陳情後,上午張老師再度前往台北縣政府,希望縣長蘇貞昌能幫忙。但是蘇貞昌沒有出面,張麗珍講到激動處再度下跪,痛哭失聲。 痛哭失聲的張老師跪倒在縣政府人事主任的懷中,再度下跪,她說只想爭回自己的權益;從教育部到縣政府的陳情張老師總是戴著帽子。 這一跪引起震撼,為人師表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的方式?張老師說一切出於無奈。同樣堅守教職的其他老師有心疼、也有佩服。 學生眼中春風化雨的師長如今為了維護自我權益而跪,回到學校該怎麼和學生交代? 儘管無奈,張老師說不會後悔,只希望縣政府能真正聽到她的心聲,讓她31年的教職生涯光榮落幕。
    2003/07/16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