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亞培召回 結果共2筆

  • 嬰奶粉荒!全美逾四成斷貨 爸媽組團自救

    美國嬰兒奶粉大缺貨,目前全美約有43%的配方奶粉已經銷售一空;疫情打亂供應鏈、通膨以外,亞培緊急召回有問題的密西根廠奶粉也是原因。有父母加入線上社團,以交換、出售庫存奶粉應急;總統拜登則出面會見大型零售商,敦促加強供貨,也承諾會增加進口。專家則呼籲家長不用執著於單一品牌,但也千萬別稀釋或自行DIY配方。
    2022/05/13 20:00
  • 亞培召回事件.配方奶大缺!「人造母乳」拚三年上市

    不是每個媽媽都有足夠的母乳量,美國新創公司研發「人造母乳」,主要靠乳腺細胞來合成出母乳成分,力拚三到五年內上市,希望能改善美國許多新生兒家庭,經常面臨買不到配方奶粉的窘境,這一次的原因是大廠亞培先前傳出疑似汙染事件,召回旗下幾款配方奶粉,都是從密西根一所工廠製造,主要在美國和以色列銷售,以及全球供應鏈問題加劇嬰兒配方奶短缺;目前美國FDA調查還沒有確定奶粉究竟為何被汙染,不過已經接獲前員工投訴,表示出問題的密西根廠,去年底就提出安全問題,沒想到被公司直接解雇,亞培公司強調一切配合調查當中。
    2022/05/04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