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亞型珠 結果共3筆

  • 王必勝指難確認BA.5疫苗效果 趙少康:美國會給人民打資料不全疫苗?

    本土新冠疫情再起,此波主要流行株為Omicron亞型珠BA.5,不過,食藥署2日核准莫德納次世代2價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是原始株加BA.1,並非原始株加BA.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表示,指揮中心優先採購Omicron BA.1雙價次世代疫苗,現在證據沒辦法確認Omicron BA.5雙價疫苗的效果,引發外界質疑。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4)日發文批評,美國買了1億7000萬劑,從5日開始給12歲以上民眾施打,美國會給人民打資料不全的新版疫苗嗎?
    2022/09/04 18:41
  • 台灣沒買BA.5次世代疫苗 趙少康怒:陳時中該打屁股

    國內新冠疫情再起,此波主要流行株為Omicron亞型珠BA.5,而莫德納次世代疫苗到貨進度備受關注,但我國目前購買的為「原始株+BA.1」,並非最新的「原始株+BA.5」。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3)日質疑,既然病毒已經變異到BA.5了,為什麼不直接購買能對抗BA.5變異株的疫苗?明明錢也沒少花,為什麼老是落後人家好幾拍?他也點名前衛福部長、現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及指揮中心,「大官們真應該推出去打屁股」。
    2022/09/03 13:39
  • BA.5疫情開始了! 王必勝曝:高峰恐落在9月中下旬

    本土新冠疫情復燃,此波主要流行株為Omicron亞型珠BA.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3)日坦言BA.5的疫情才正要開始,他說,指揮中心每天都採用模型推估疫情發展,目前推估疫情高峰會落在9月中下旬,每日確診人數約介於3至6萬人。
    2022/09/03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