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乾猴頭菇 結果共3筆

  • 日進口「鮮哈密瓜」驗出2農藥超標! 陸「披薩架」也退運

    食藥署今(6)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產品,當中除了有10月底申請報驗的又檢出農藥的中國大陸「乾猴頭菇」外,中國大陸出口的「披薩架」也溶出4%醋酸超標,甚至日本鮮「哈密瓜」也檢驗出兩種農藥殘留超標,遭到退運或銷毀。
    2022/12/06 10:36
  • 硬起來!陸進口猴頭菇農藥頻超標 食藥署:暫停輸入一個月

    食藥署今(29)日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當中又見中國大陸進口的「乾猴頭菇」,檢出殘留農藥克美素0.38 ppm,大陸進口乾猴頭菇最近多此檢驗不合格遭退,半年內統計共有11批不合格,食藥署今(29)傍晚發表聲明,自 111 年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29 日止(出口日期),暫停受理中國乾猴頭菇輸入查驗申請一個月,並要求中國大陸提出書面資料說明。
    2022/11/29 17:15
  • 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曝!多農產品違規 又見大陸乾猴頭菇

    食藥署今(14)日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合格清單。多項進口農產品被驗出違規,包括來自中國大陸的乾猴頭菇;來自越南與泰國的青花菜,日本的蜜柑,以及英國茉莉綠茶葉,被檢驗出農藥殘留不合格,都依規定要求銷毀或退運。其中,乾猴頭菇是對大陸採取「全面抽檢」後的案例,食藥署北區管理中心科長陳慶裕表示,將持續逐批查驗。
    2022/06/14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