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九龍城寨 結果共6筆

  • 古天樂《九龍城寨》遭葉思韵賞巴掌 整晚耳鳴:整部戲她演最好

    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由鄭保瑞導演,葉偉信、莊澄監製,古天樂、洪金寶、任賢齊、林峯、劉俊謙、胡子彤、張文傑演出,香港將於5月1日上映(台灣則是5月17日),電影於今日(25/4)舉行首映禮。在台上,每個人都分享自己的拍攝感受,其中有參與的蔡思韵,因角色需要,要怒打古天樂一巴掌,事後古天樂在台上也「大讚」對方︰「成套戲打得最好的就是蔡思韵啦!」
    2024/04/26 10:32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任賢齊睽違20年剃光頭!曝失業半年真相 網驚:太敬業

    55歲歌手任賢齊不僅唱紅《心太軟》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多首神曲,也拍攝過許多知名電視劇與電影,深受觀眾和歌迷喜愛,是全方位的天王級男星。一向擁有帥氣髮型的他,近日為了新作品,睽違20多年剃了個大光頭,不習慣新髮型的他也苦笑喊「演藝生涯原是夢」。
    2021/12/05 20:48
  • 國慶檔期《銀翼》最賣! 港片《追龍》賣3千萬

    國慶連假檔期還沒過完,電影公司緊盯著票房數字,以台北市的票房來看,銀翼殺手已經是連續3天的冠軍,緊追在後的是金牌特務還有甄子丹主演的《追龍》。而《追龍》的場景也成為討論話題,原來是靠美術組一磚一瓦搭建出來,還原已經消失的九龍城寨。
    2017/10/09 18:48
  • 消失的「九龍城寨」 香港最黑暗的移民縮影

    香港九龍城寨被叫做「罪惡之城」,這個三不管地帶曾經是香港最低層民眾聚集的地方,儘管九龍城寨已經在1993年被港府給消滅整頓,但這個歷史最早可追溯到南宋時代的地方,不僅很有歷史研究價值,也是很多香港電影拍片取材的最愛。
    2016/05/23 22:18
  • 消失的毒瘤「九龍城寨」 歷史的必然之惡

    曾經是全球人口最稠密的,香港「九龍城寨」,1993年被拆除,改建成九龍寨城公園,當年這裡龍蛇雜處,甚至被當成三不管地帶的「毒瘤」,如今這個「罪惡之城」已經消失了,但由於香港貧富差距越來越大,財團控制了港人的食衣住行,也因此有人說,現在整個香港已經淪為貧困的「罪惡之城」。
    2014/11/05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