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主選單 結果共3筆

  • ØZI登紐約NBA主場開唱!驚見球員「過人長處」:真的好震撼

    近期喜事頻傳的 ØZI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不僅以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人氣超夯、風靡全球的家機PS5籃球遊戲《NBA 2K23》的主選單音樂之一,與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在同名單內的他更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儼然成為正港台灣之光!此外,日前獲邀至紐約籃網主場的比賽場地表演的他首次在NBA比賽的場館獻唱自己的新歌,除了提前為自己即將在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做暖身,更間接靠著籃球把自己的音樂帶給美國甚至全世界的歌迷,讓自己音樂版圖擴大的同時,對於平常就愛打電玩的 ØZI來說,堪稱是人生一大成就解鎖。
    2022/12/07 17:01
  • 單手操作更方便了! LINE安卓新版將主選單置底

    通訊軟體LINEAndroid 9.6.0版更新上線,將主選單按鍵移往畫面下方,更容易使用單手操作;同時也新增於聊天室點選照片或影片的時間戳記後,可跳至出處的功能。
    2019/04/18 17:54
  • Google新聞「台灣」消失了 變簡體「中华民国」

    Google新聞主選單「台灣」選項,今天悄悄變成簡體字的「中华民国」,遭眼尖網友發現後引發熱議!官方對此表示是系統錯誤導致,強調與政治沒有關聯,正在修復當中。
    2018/05/19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