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中美政治 結果共3筆

  • 絕不坐視!裴洛西訪台恐成「拜習通話」焦點

    各界矚目的「拜習通話」,最快可能在28號上演,而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訪台計畫,可能會成為這場拜習通話上,雙方得互相說服並且化解誤會的重要議題!因為儘管拜登曾試圖「勸退」,但裴洛西並未接受,而且裴洛西訪台的時間點,正逢20大召開前幾個月,嚴重激怒北京,導致中國軍方都公開表明「不會坐視」。有分析認為,中美政治體制不同,中方恐怕對裴洛西不接受總統勸阻的做法難以理解,正需要透過拜習通話來防止情勢激化。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則公開表明,美國的「一中政策」並未改變,試圖為緊張情勢降溫。
    2022/07/27 19:56
  • 快訊/台美對話 陸:倚美謀獨將帶來深重災難

    美國國務院公布,將在台灣時間7日上午,透過視訊方式舉行台美政治軍事對話,雙方將觸及區域情勢、軍事合作以及軍售等議題。對此,大陸國台辦回應表示:大陸一貫堅決反對台美之間,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敦促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國台辦並且抨擊民進黨政府:「倚美謀獨」,只會給台灣帶來深重災難。
    2021/01/06 17:21
  • 台薩復交? 準總統:重新檢視與陸關係

    去年八月突然與我國斷交的薩爾瓦多,現在傳出有望與我國復交了嗎?下個月即將上任的薩國總統在美國表示,將會重新檢跟大陸關係,有可能與台灣復交,更質疑當初薩國與中國大陸建交的過程不透明。
    2019/05/0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