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中港合拍 結果共3筆

  • 香港電影登陸合拍 北京擬鬆綁五大項限制

    想要進軍大陸影劇市場,必須通過層層審查、關關限制。即使是合資、合拍一部電影,也必須遵守一連串的規定,例如:大陸演員必須佔三分之一、劇情設計一定要有大陸元素,這些框架都會對影視創作與投資產生限縮。現在北京中央有意對香港放寬條件,羅列五大措施鬆綁。未來中港合拍的電影,不再規定聘用大陸演員的比例,甚至開放可以報名角逐大陸電影獎項,也可以向中央申請獎勵金。
    2019/04/17 19:56
  • 唯一MIT! 國片「相愛」爭獎金馬視覺效果

    廣告導演陳宏一睽違3年,執導國片「相愛的7種設計」,在強敵環伺下,入圍金馬「最佳視覺效果獎」,同時也是此獎項唯一入圍的台灣電影!特別的是效全都由台灣團隊製作,創意加上純熟技術,突破重圍,要以這部愛情喜劇強碰港片《掃毒》、《救火英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以及中港合拍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2014/11/17 16:16
  • 〈獨家〉正「港」警匪片 走過風光走過低潮

    說到香港警匪片的確在香港創下不少紀錄,也是永不退流行的題材,從過去的成龍的警察故事到周潤發英雄本色,甚至劉德華梁朝偉主演的無間道,都是警匪片經典,只是近10年的香港,除了好萊塢電影,更充斥著中港合拍的大成本電影,正宗港片式微,連帶也讓警匪片風光不再,如今香港吹起挺港片氛圍,又讓純港味的電影,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2012/11/1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