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中心碑 結果共13筆

  • 晨起運動集合中 中心碑大樹倒塌壓傷4人

    南投縣埔里,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正在進行改造工程,清晨5點多,一棵大樹從圍籬內倒下,砸到圍籬外面的路上,砸傷4名在現場集合,要去運動的長輩。
    2023/12/29 13:56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仁德醫專頂樓大瀑布 瞬間變百果山水濂洞

    下午中部地區各地雷雨,苗栗仁德醫專,樓梯間出現水濂洞,一樓校舍加裝水閘門還是淹水了。南投埔里3個小時超過100毫米降雨量,處於低漥處的中心碑消防隊,也被水圍困。
    2023/05/19 20:20
  • 地理中心碑公嬤K歌 輪流持麥歡唱遭勸導

    疫情升溫,各大縣市公告八大行業即日起暫停營業,卻有民眾錄下,在埔里地理中心碑,有業者擺設卡拉OK車,讓現場民眾投錢K歌,大家聚在一起輪流拿麥克風唱歌,讓人憂心會不會群聚感染,公所也派人勸導,另外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有民眾拍下,一群人聚集運動,卻沒戴口罩。
    2021/05/18 14:01
  • 中心碑消防員過路買早餐 遭貨車撞飛傷重

    南投埔里鎮一位33歲的張姓消防隊員,8日早上保養完車輛,正要過馬路走到對面買早餐,他行走在斑馬線上,卻被一輛綠燈左轉的藍色貨車猛烈撞上,身材壯碩的張姓消防隊員,被撞飛三、四公尺遠,造成他內出血、肋骨骨折傷勢嚴重,幸好後來送醫恢復意識,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肇事的貨車司機供稱,轉彎時沒看到人才撞上。
    2020/01/09 13:48
  • 世大運聖火繞南投 埔里中心碑出發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傳遞,今天從南投縣埔里鎮出發,經日月潭西式划船水上傳遞,再車傳到南投縣政府,總長近65公里。
    2017/08/01 16:48
  • 真會扯!偷翻機車被逮 賊辯「我找衛生紙啦」

    南投埔里地理中心碑,機車停車場近來有不少民眾,機車座墊被撬開偷走裡面的零錢,雖然金額不多,但還是讓民眾氣得牙癢癢的;有被害人決定在現場埋伏,果然當場發現他的身影,上前去詢問沒想到這名竊賊竟然辯稱,因為內急想上廁所才會想找衛生紙,但這樣的說詞警方也不相信,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7/07/21 10:41
  • 有紀念價值、處台灣中心點 每天吸5千陸客

    南投埔里台灣地理中心碑民國68年經過重整,先總統蔣經國先生也曾在這座石碑上,題下「山清水秀」四個大字,因此又被稱作山清水秀碑,有特殊的紀念價值,加上位處台灣中心點,更有台灣之心的稱號,每天大約5000名陸客都指名要到此地拍照留念,也因為遊客增多停車位不足,公所打算增設停車位引發校方與地方政府爭議。
    2016/01/04 13:48
  • CIRCUS「洩糞」台灣中心點 埔里鎮民怒

    台灣中心點「地理中心碑原址」,遭搞笑團體CIRCUS自爆,公然排泄糞便惡搞!不但引起大批網友撻伐,現在就連南投鎮長和鎮民都非常氣憤,直批就算開玩笑也該有個限度,對他們行為感到唾棄。
    2010/03/21 00:10
  • 「洩糞」污染古蹟! CIRCUS後悔道歉

    知名團體CIRCUS日前在廣播節目自爆,在地理中心碑原址「洩糞」,是真的排泄,這樣污染古蹟的行為,引發許多網友撻伐,大罵他們沒公德心,今天CIRCUS出面,向大眾道歉,表示當初是為了節目效果,才會有此行為。
    2010/03/20 15:58
  • 惡搞台灣中心點! CIRCUS「洩糞」挨轟

    古蹟竟然被糞便污染,而做這件事的人還是知名的偶像團體!號稱史上最壞的男孩團體CIRCUS日前在廣播節目中自暴,他們在台灣的中心「地理中心碑的原址」排便,節目播出後,CIRCUS被許多網友撻罰大罵沒公德心,事後經紀人澄清,這一切都是節目效果。不過,翻開CIRCUS出道的寫真書,不但詳細說明「排便」的經過,甚至還有更多CIRCUS在許多地方「蹓鳥」、「吃蝌蚪」等怪異照片,自己仔細追查,其實在2003年幾個年輕人在天橋上「裸奔」一度引起話題的新聞事件,男主角就是CIRCUS!
    2010/03/19 12:24
  • 地理中心碑前 新人結婚盼「忠心」

    南投上午有一場集團婚禮,30對新人選在埔里的地理中心碑,完成終身大事,象徵對另一半「忠心」耿耿。
    2008/01/05 13:33
  • 還敢超速? 台中、南投超級告發區

    昨天是交通大執法的首日,全國開出上萬張罰單,其中,中部地區就有2個超級告發區。一個是南投地理中心碑,很多駕駛無視紅綠燈存在,直接闖過去,偵防車2小時就開出103張罰單。而台中警方新買的,雷射測速照相機,在中彰快速道路上,6小時就拍到640台超速車,進帳快200萬。
    2007/01/02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