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中央尖山 結果共10筆

  • 屏縣議員偕妻登中央尖山!高山症發作、腦震盪「吊籃」急送醫

    今(16)日,發生一起空中吊掛救援案件,屏東縣議員鄭清原和妻子一同挑戰中央尖山,在過程中兩人皆產生不適,鄭議員高山症發作、妻子則左手骨折還腦震盪,兩人緊急向消防局求救,梨山消防隊員上山趕往現場,並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將2人吊掛下山並送醫治療中。
    2023/09/16 17:21
  • 悲傷端午!縣警局女行政爬中央尖山 遭落石砸中當場魂斷

    昨(23)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難事故,有一組9人的登山隊伍挑戰中央尖山,一名35歲的女山友慘遭落石砸傷,其他8名夥伴趕緊將其搬運至中央尖溪山屋內,但其已明顯死亡,經聯繫消防隊,後續空勤直升機於今(24)日一早進行吊掛作業,至東勢區降落,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06/24 14:54
  • 女山友困300米山坳 玉山氣象站平安夜馳援

    一名女山友和先生攀登玉山,又獨攀玉山北峰,迷路受困求救,定位發現在北峰山坳300公尺下懸崖,距離氣象站最近,氣象站人員趕緊馳援救人,晚間將人平安救到氣象站。另外攀登中央尖山失聯10幾天的李姓山友,也找到了遺體,發生意外前,一對父子檔山友和他相遇,結伴同行3小時,約好下山交換影像,卻成了最後身影。
    2021/12/25 13:23
  • 【今日熱搜】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友達/王品/中央尖山/張穎穎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潘綱大主演的新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23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吸引滿場等待的粉絲,連晨翔、周予天2人出場更是掀起現場尖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5 12:41
  • 找到了!桃園體育局股長失聯2周 遺體卡中央尖山斷崖

    桃園市體育局全民運動科股長李銘豪,11日獨攀中央尖山,原定隔日返回桃園卻失聯兩周,台中市、桃園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出動搜救,終於在今(24)日中午12時許,利用空拍機發現李銘豪的遺體卡在中央尖山一處斷崖上,距離搜救人員約有80公尺、20多層樓高,難以搬動,因天候不佳直升機無法吊掛,搜救人員只能先撤隊再重新整裝出發。
    2021/12/24 15:08
  • 男攀中央尖山失聯半月 「死亡稜線」崩壁尋獲遺體

    台中市消防局9月24日接獲花蓮縣消防局轉報,新北市王姓男子獨自攀登中央尖山失聯,經由空拍機在死亡稜線南側斷崖下方發現遺體,今天已出動人員及申請直升機要將遺體吊掛下山。
    2020/10/04 13:59
  • 1天1餐撐5天 探勘隊躲山屋熬過颱風

    一支地質探勘隊,7月底進入中央尖山進行地質調查,原本想趁著颱風來襲前下山,沒想到因為溪水暴漲,因此只能待在山屋裡等待救援,終於在4日雨勢減緩時,冒險涉水穿越急流脫困,隊員表示,這段時間他們為了節省存糧,每天都只吃一餐,彼此打氣,終於在受困5天後,平安回家。
    2012/08/05 12:26
  • 空勤山難搜救 吊掛搶救2女登山客

    今天下午2位女性登山客,在台北平溪中央尖山,不小心跌落山溝,而前往救援的消防隊員也不幸在救援過程中受傷,動彈不得,只好請求空勤總隊和消防特蒐隊支援出動搜救,但是因為現場地形崎嶇以及樹林太過茂密,最後以空中垂吊方式救援,過程相當驚險。
    2009/05/09 23:48
  • 失聯政大登山隊 5人平安下山

    豪雨造成南投山區多處道路坍方,而在上個月26日,因為颱風受困在南湖中央尖山的5名政大同學,身體狀況都相當良好,已經依照原定路線從宜蘭思源啞口離開太魯閣園區平安下山。
    2004/07/05 10:05
  • 政大登山學生 中午已取得聯繫

    因為敏督利颱風,受困在南湖中央尖山的5名政大同學,今天中午已經聯絡上了,目前這5人位於馬比杉,身體狀況都相當良好預計將在5日循原定路線從宜蘭下山,至於另外一批受困在南二段的政大學生,今天又有2名同學下山,至於剩下7人,目前因為道路中段還待在觀高工作站等待救援。
    2004/07/03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