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中二中 結果共36筆

  • 中二中倉庫起火延燒2戶竄濃煙 疏散千名師生

    今天(26日)下午接近2點左右,台中二中旁邊一棟二樓鐵皮倉庫起火燃燒,現場冒出大量濃黑煙,飄到校舍,煙霧高溫將側門遮陽板燒到熔化,員警也到場交管,校方緊急疏散了超過1千名師生,也宣布全校第八節停課。
    2023/09/26 19:00
  • 超仙高中妹「連體衣挖洞」性感熱舞 11萬人認證:漂亮到哭

    台中二中今(2022)年創校100年,日前舉辦校慶,許多社團輪流上台表演,其中熱舞社的片段意外爆紅。一名女高中生仙氣大噴發,穿著上身挖空的連體衣,大跳性感舞步,瞬間吸引眾人目光,甚至有網友形容「漂亮到哭」,目前影片已破11萬人觀看朝聖。
    2022/12/31 12:06
  • 高校制服大賞結果出爐!輾壓眾美女…冠軍竟是「他」

    台灣高中生論壇米特(Meteor)去(2021)年才因舉辦「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冠軍由建國中學男扮女裝的「何廢料」拿下,引起話題。沒想到,米特今(2022)年再度舉辦「2022 Meteor 高校制服大賞」,位居第一的高中生,由台中二中「二中獨角獸」拿下,逗趣打扮及化名打趴其他高中生正妹,不僅笑果十足,更讓網友讚嘆,「二中獨角獸...簡直無懈可擊...」。
    2022/10/19 17:00
  • 電話透露想輕生!母心急找人 中二中女學生校園墜樓亡

    台中二中驚傳學生墜樓!1名就讀高三的張姓女同學,今(14日)下午從7層樓高的萃英樓墜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仍不治。據悉,張女下午1時許曾致電母親透露輕生念頭,嚇得張母趕緊報警協尋,結果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至於女學生尋短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8/14 19:29
  • 台中二中女學生校內墜樓 送醫不治

    台中一名張姓女高中生,今天下午在學校內墜樓,送醫後不治,雖家屬事前接獲女學生欲輕生的訊息,但因失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18/08/14 17:45
  • 快訊/台中二中高三女學生墜樓 送醫搶救中

    最新消息!台中女學生墜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18/08/14 16:42
  • 快訊/台中二中驚傳墜樓 女學生無生命跡象

    台中二中今天14點57分驚傳有學生墜樓意外,消防局初步查知,墜樓的是該校三年級的女學生,當場無生命跡象(ohca),但仍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墜樓動機目前仍尚待調查中。
    2018/08/14 15:59
  • 中二中學生怨女宿換衣全看光! 校方:舍監好管理

    台中二中有住宿女學生投訴,住在學校宿舍內幾乎沒隱私權可言,因為宿舍設計在房門上挖空一塊,鑲上透明玻璃,女學生抱怨在房內換衣服都會被經過的人看光光,如同被監視,侵犯個人隱私,對此學校解釋,女生宿舍是民國78年落成,一直沿用當初設計來修繕,高中生多半未成年,最重要的還是要確保學生在校住宿安全。
    2017/10/29 12:08
  • 「對不起」高一生電話與父訣別 墜樓亡

    台中二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一名黃姓高一男學生從5樓教室外的欄杆邊墜落,頭部腳部嚴重受傷,送醫搶救仍然傷重不治,校方表示意外發生前這名男學生曾打電話給爸爸,只說了一句對不起就掛斷電話而下一秒意外發生,由於前一天學校剛結束段考,是不是跟考試有關聯,但因為現場沒留下遺書,只能等校方和警方再深入了解來釐清真相。
    2015/12/04 18:22
  • 快訊/中二中驚傳墜樓!1名學生5樓墜落 送醫搶救

    最新消息,中午12點45分左右台中二中驚傳一名16歲男學生墜樓意外,從5樓墜落在穿堂,救護人員抵達時這名學生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搶救中,校方目前也還在了解墜樓意外。
    2015/12/04 14:17
  • 新北拋廢特招 全台18縣市紛跟進

    新北市長朱立倫拋出不要特招後,桃竹苗還有高雄紛紛跟進,全台包含新北市18個縣市都表態不要特招,今天教育部也召集各縣學校舉辦座談會,建中表示支持特招,但覺得應該緊接在會考後,不要拖1個月,考生煎熬,不過台中二中卻表示,會考特招辦下來,今年竟然造成108個缺額,認為制度讓教育資源浪費,目前最新消息,台北市將傾向一試兩用的原則,保有特招的精神來應變。
    2014/08/15 14:10
  • 無障礙廁「鎖」內急進不去 險延誤考生

    第一次國中生會考登場,但台中二中負責特殊考生考場,準備的無障礙廁所,有考生想要使用時才發現,廁所門竟然被上鎖了,眼看考試就要開始,最後讓工人把門橇開,才沒有延誤考試,但考生心情,還是受到影響,事後校方解釋,因為無障礙廁所,平時使用的人很少,擔心貓狗或是一般學生跑進去佔用,才會上鎖,原本準備考試前再開,但一時疏失,才會沒來得及開門,發生這樣的意外。
    2014/05/18 12:59
  • 抓酒駕「零容忍」 pub推20萬泡泡機吸客

    台中二中女學生遭酒駕男撞死,台中市大動作嚴抓酒駕,要讓台中市變成酒駕地獄,全天候酒駕臨檢,晚上和清晨被視為是重點稽查時段,嚴重衝擊到pub店家生意,業績掉了3成多,很多pub慘澹經營,有業者只好絞盡腦汁,花20萬打造沐浴泡泡機,讓比基尼辣妹,在泡泡機內熱舞,拉抬業績。
    2014/05/13 14:01
  • 撞死女高中生 酒駕男:當面探視道歉、遭拒

    酒駕害死一條年輕生命,退役士官陳儀安5月1日酒駕撞死台中二中資優生陳詩云,家屬痛失女兒,更氣肇事者連道歉和賠償的誠意都沒有,但警方表示,其實肇事者陳儀安,從醫院戒護到醫院做筆錄時,曾表示希望可以探視被撞的女高中生,但因為擔心家屬情緒激動,而被拒絕,會被移送看守所,就是因為陳儀安聯20萬交保金都籌不出來,後續賠償,恐怕也有困難。
    2014/05/09 18:35
  • 酒駕撞三貼母子 遭撞女高一生腦死拔管

    台中二中高一女學生,5月1日上課途中,被酒駕肇事的退伍志願役軍人陳儀安撞到昏迷,凌晨因為顱內出血,醫生宣判腦死,家屬同意拔管,學校同學,想到曾經和女學生,一起在校園活動,忍不住哽咽,班級輔導老師知道消息後,不斷哭泣。而肇事駕駛,目前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預計下週開庭審判。
    2014/05/08 11:59
  • 酒駕撞進生死關 全校師生祈福盼清醒

    台中二中的一名高一女學生,1日早上,被酒駕肇事的退伍志願役軍人,撞到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爸爸每天守在學校,等著女兒醒過來,而她的同學不只在臉書上集氣,還在學校幫她辦祈福大會,希望她能早點回到校園。
    2014/05/03 12:47
  • 酒駕撞飛!高中生腦受創 輕判1年出獄

    去年12月初,台中二中高三學生張家銘,在到補習班的路上被酒駕男子開車高速撞上,彈飛2層樓高後重摔在地上,顱內出血重傷昏迷;被撞學生張家銘經過一年復健治療,雖然恢復健康,還能出席公益發票勸募活動,但是腦部受創,記憶力學習力都受影響,而肇事駕駛卻是只判刑一年,已經出獄。
    2013/12/22 13:12
  • 高三生補習過馬路 遭酒駕撞飛2樓高

    台中二中高三張同學一大早7點多出門補習,過馬路的時候,竟然被一輛酒駕轎車當場撞飛2層樓高,整個人重重摔在地上,送醫急救後仍然昏迷不醒,這名肇事駕駛撞了人之後沒有停車,反而加速逃逸,家屬痛批,這種人實在太可惡了。
    2012/12/10 12:23
  • 〈獨家〉日賣千碗「二中麵」 校友愛「半冷半熱」味

    畢業後,重回母校有人竟然是為了找味道。10幾年前,台中二中校園內有一家麵攤,專賣半冷半熱的羹麵,口感特殊又便宜,一個上午就能賣出1200碗,有許多學生畢業後,還會專程回母校嚐老味道,甚至只要登記「吃麵」就能進入校園。但2年多前,麵攤突然從學校消失,校友很惋惜,吃不到特殊羹麵了,有趣的是,不久前,這家麵攤被人發現出現在巷弄間,二中校友還特別給了一個「二中羹麵」的封號。
    2010/12/07 19:28
  • 〈獨家〉音樂班正妹賣龍眼 3天銷4百斤

    現在正是龍眼的季節,台中縣有一對「龍眼正妹」,16歲年紀輕輕,連續幾天頂著大太陽,在后里一條產業道路上叫賣龍眼,她們是台中二中音樂班學生,因為其中1人家裡種龍眼,吃不完拿出來賣,妹妹找同學幫忙,當作暑假打工,3、4百斤龍眼,6斤100元,全部賣完,賺到將近7千元。
    2010/08/23 22:22
  • 繞指轉488圈 高二生大秀轉筆奇技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轉筆經驗,不過能轉到讓外國人都嘖嘖稱奇,這可就不簡單。台中二中高二學生李宗憲,練轉筆2年多,目前已經練到花3分55秒,筆繞食指488圈,這紀錄目前還沒被打破。李宗憲說,他不但上課練,連睡前也在練轉筆,自己成立台灣轉筆論壇,擔任資深板主,神乎其技的轉筆影片PO上網,連國外網友也看得大乎過癮。
    2010/08/23 13:41
  • Jolin演唱前進校園 男同學瘋狂

    蔡依林校園演唱會到台中二中,整個校園為之瘋狂,Jolin不但和男同學牽手合唱,更幫當天生日的壽星慶生,讓其他的男同學羨慕又嫉妒。
    2009/04/19 17:35
  • 搶救邵曉鈴/詹啟賢笑了! 搶救胡志強夫人不易

    胡志強夫妻出車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組醫療團隊全力救治,其實背後有一段小故事,胡志強和詹啟賢,是台中二中的校友,蕭萬長擔任行政院長時,兩人分別是外交部長和衛生署長,算是老同事,上午邵曉鈴的病情好轉,詹啟賢終於笑了,還消遣胡志強說,他太小氣,這陣子的醫療費絕對不打折。
    2006/11/22 17:39
  • 搶救邵曉鈴/胡志強、詹啟賢 同畢業台中二中

    胡志強夫妻出車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第一時間組成醫療團隊全力救治,其實背後還有一段小故事,胡志強和詹啟賢,都是台中二中的傑出校友,連戰擔任行政院長時,兩人分別是外交部長和衛生署長,算得上是舊識,這次在醫院重逢,卻是邵曉鈴面臨生死交關,兩人都格外有感觸。
    2006/11/22 12:02
  • 遊110國秀國旗 退休老師拼外交

    台中二中有一位退休老師,35年來他遊歷世界110個國家,不管是紐約還是非洲蠻荒之地,每到一個地方,他都會拿出國旗跟當地人拍照,介紹台灣,他說很多人因此才知道台灣,他希望每個台灣人出國多做國民外交,台灣的聲望靠大家努力。
    2006/07/0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