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上網買菜 結果共4筆

  • 「上網買菜」變常態!直擊生鮮電商 零下20度消化訂單

    疫情改變消費習慣,「上網買菜」成為許多家庭的新常態,各大電商平台的生鮮銷量從三級警戒以來幾乎都倍增,連帶衝刺單月份的營收表現。我們也直擊國內首家營收破10億元的生鮮電商業者,看看他們如何在零下20度的酷寒環境,保持高效率,消化爆量訂單。
    2021/08/04 23:04
  • FOCUS/柏林電子展 聚焦連結網路「物聯網」技術

    歐洲規模最大的2016柏林消費性電子展從9月2日開始登場,全球有超過1800間廠商參展,各家大廠更紛紛亮相自家的最新產品,不過在今年的新品發表上可以看到一個重點,那就是有不少企業使用了「物聯網」以及人工智慧技術來開發新產品,包括南韓三星推出了連結網路的智慧冰箱,不但可以透過冰箱上網買菜,人不在家還能透過手機看到冰箱裡的物品,揭開智慧家電物聯網的序幕,日本業者SONY則開發了一台搭載人工智慧的咖啡機,只要用講的就能自動煮咖啡,Panasonic也貫徹廚房物聯網的概念,除了有螢幕可以顯示食譜,就連餐桌也有保溫功能!
    2016/09/05 20:06
  • 〈獨家〉種植到收成全掌握! 「小農」成品牌

    這2、3年來有個趨勢,不管是飯店、餐廳還是超商,漸漸和台灣在地農產業者發展出「契作」模式,對餐廳來說,農產不需透過盤商,可以壓低成本,能按需要從食材開始量身打造,栽種到收獲過程都在掌握中,品質也更穩定;不但用量大的飲食業者漸漸都投入契作,就連產品廣告或是民眾在家自己上網買菜,也都會秀出「生產者」,讓小農本身就成為品牌。
    2012/08/29 19:05
  • 新流行 上網買菜也送蔥爆人氣

    經濟型態改變,消費模式也跟著變,上菜場買菜現在不用油膩膩,因為有網路菜市場,跟傳統菜市場一樣,買魚、買雞也送蔥,一家6口人一餐飯的菜錢只要4百元,4人份更便宜3百,因為省錢省事,在網路上引起注意。
    2008/06/1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