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三棧溪 結果共34筆

  • 三棧溪破百台沙灘車飆沙 環團憂影響生態

    花蓮新城鄉三棧溪出海口,近年來沙灘車興起,但沙灘車飆沙揚起的沙塵,讓環保團體擔心樹木被沙塵覆蓋,無法呼吸恐怕會死亡,質疑沙灘車溯溪嚴重影響生物棲息,不過,林管處表示,經查沙灘車行駛的跑道並非保安林,如果有違規也會嚴格取締。
    2022/08/16 18:21
  • 看似安全!?攔沙壩上跳水 深處有石塊+暗流

    花蓮砂婆礑溪是熱門的戲水熱點,不少人喜歡站在攔沙壩上往下跳水,但水面平靜看起來安全,其實下面可能有石塊或暗流,甚至水深高達兩米,跳下去突然踩不到地或是撞到石頭等等,都是意外發生的原因。還有三棧溪,這些地方在山林開放之後,就沒有禁止民眾戲水,但不管到哪玩水,天氣和身體狀況都千萬要注意。
    2022/07/20 13:13
  • 有片/「單挑啦!」花蓮溪邊打群架 醉男叫囂遭辣椒水壓制

    花蓮三棧溪是著名的戲水景點,加上天氣高溫炎熱,每到假日時,都會吸引遊客前來。怎料昨(10)日卻傳出群眾鬥毆事件,雙方疑似酒後口角引發衝突,不顧一旁都是遊客、小朋友,直接在溪邊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到場,其中一方人馬已經離去,僅有一名酒醉的丁姓男子仍在現場叫囂,員警拿出辣椒水將其制伏,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2/07/11 13:13
  • 大亂鬥!疑喝醉爆衝突 近20人「野溪開戰」

    溪邊玩水消暑,卻發生遊客打群架!10日下午,花蓮秀林鄉三棧溪,來玩水的遊客很多,有民眾疑似因酒醉,和不認識的人起衝突,雙方人馬共10幾人,一路從河床打到溪水裡,甚至拿酒瓶、塑膠椅當作武器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方人已離去,只剩下一名男子還在叫囂,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帶回。
    2022/07/11 12:46
  • 溯溪等水域活動陸續開放 花蓮三棧溪、翡翠谷等仍禁入

    疫情趨緩,花蓮縣政府陸續開放獨木舟、划槳、溯溪等水域遊憩活動;但三棧溪、砂婆礑溪及翡翠谷等仍禁止進入,因秀林鄉公所顧及老年人口多的部落安全,警方呼籲民眾留意。
    2021/08/15 13:38
  • 防疫微解封 花蓮翡翠谷、三棧溪等戲水景點維持封閉

    今天是微解封首日,各縣市部分景點有條件開放。花蓮縣包括翡翠谷、三棧溪等熱門戲水場域維持封閉至26日。吉安警分局加強巡視取締,呼籲民眾切勿闖入,以免受罰。
    2021/07/13 16:08
  • 花蓮風景區禁止進入 七星潭抓到最多違規件數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第3級警戒逾1個月,有民眾悶不住跑到風景區玩,花蓮警方裁處違規者30件,最多發生違規進入管制風景區是七星潭,其次翡翠谷、三棧溪及太魯閣等。
    2021/06/21 11:37
  • 不甩疫情!4遊客硬闖三棧溪戲水 被逮正著

    疫情全國三級警戒,大部分的旅遊景點都已經封閉,但還是有遊客無視規定硬闖,上個月29日下午3點多,就有4名從北部來的遊客前往花蓮三棧溪戲水,被村長發現後通報警方,立刻將他們驅離,而另外也有遊客擅闖翡翠谷,被員警取締時還說,只是想進去晃一下而已。
    2021/06/02 11:23
  • 原鄉遊客不減反增 花蓮秀林鄉緊急封溪禁戲水

    國內疫情升溫,為避免外地遊客進入部落,引起部落驚慌,花蓮秀林鄉公所今天宣布,即日起封閉翡翠谷、砂婆礑溪、三棧溪及崇德板下漁場等熱門戲水場域。
    2021/05/18 12:16
  • 不違法!花蓮三棧溪出海口 網美裝置藝術遭疑破壞風景

    全台各地不少拍照夯點點!像是基隆潮境公園裡,巨大的「掃把救星」,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但因為太受歡迎,掃把鬚鬚變得好稀疏。另外,花蓮三棧溪出海口,有沙灘車業者特別擺放裝置藝術,提供給民眾拍網美照。只是,就有人質疑,根本破壞自然風景。
    2021/03/30 12:10
  • 好痛!三棧溪邊跳水 女撞傷尾椎「動不了」

    到山區玩水,真的得小心安全!18日早上9點,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和朋友一行11人,相約到花蓮三棧溪溯溪,就在跳水過程中,她尾椎撞擊石頭,整個人痛到不行站不起來,消防獲報後,出動17人救援,就怕搬運過程,會造成女子二次傷害,救難人員還請求空勤總隊,協助吊掛後送。
    2020/07/18 19:39
  • 花蓮溯溪跳水意外 女大生尾椎遭撞擊無法行走

    花蓮再傳戲水意外。馬來西亞籍潘姓女大學生今天上午跟著溯溪團在秀林鄉三棧溪戲水,因跳水不慎尾椎撞擊石頭,意識清楚但無法行走,消防人員申請空勤支援,將傷者吊掛下山。
    2020/07/18 16:28
  • 花蓮天氣炎熱遊客瘋戲水 停車亂象惹民怨

    端午連假第二天,花蓮天氣炎熱,不少遊客前往溪邊戲水,秀林鄉翡翠谷、水源地及三棧溪鄰近部落,造成聯外道路停車亂象,連橋上兩旁都停滿車,居民抱怨連連。
    2020/06/26 16:20
  • 「水中琉璃」好迷人! 花蓮三棧溪發現無孔塘鱧

    花蓮林管處在新城鄉三棧溪進行溪流魚類調查,意外發現美麗「水中琉璃」無孔塘鱧蹤跡,身上有紅、藍和黃色斑點,這稀有魚種雖非保育等級,但呼籲民眾親近大自然,愛護生態。
    2018/03/07 10:40
  • 快訊/宜、花分別傳落海事件 1人待救援

    連假第二天宜蘭花蓮分別傳出落水意外,在南澳神秘海灘發生1名民眾掉落海域、漂到外海,另外花蓮則是在三棧溪南岸附近有1人落海,還好緊急被救起,生命跡象穩定,目前已經送往醫院。
    2017/10/08 15:44
  • 秘境爆紅後三棧溪堆垃圾 居民反彈

    花蓮秀林三棧溪有小太魯閣稱號,夏天玩水秘境,不過爆紅後大批遊客湧入,留下大批的垃圾不只汙染環境,讓居民很困擾,如果政府再不出面管理,民眾怒喊不排除要封溪。
    2017/08/11 12:34
  • 跳水消暑!護溪志工卡石縫 送醫不治

    31日早上10點多,花蓮一名護溪志工疑似因為天氣熱到三棧溪跳水游泳,沒想到卡在水底石頭縫中,半個小時才被居民發現,送醫急救後還是沒救回來。
    2016/08/01 12:43
  • 風浪太大!綠島7潛水客溺水求救 1人命危

    趁著週末假日民眾出遊玩水,沒想到在花蓮、台東以及新北市接連發生溺水意外,在花蓮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三棧溪烤肉,不會游泳的他竟然涉水到對岸,不小心跌倒溺水,另外在台東有7名遊客到綠島潛水,疑似風浪大,揮手求救,附近漁船加入救援,最後7人全被救起,但其中一人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
    2015/06/07 19:51
  • 快訊/花蓮三棧溪民眾溺水! 警消人員搶救送醫

    最新消息,花蓮秀林鄉三棧溪發生溺水意外,溺水的35歲官姓男子被警消人員搶救上岸,緊急送醫救治,但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5/06/07 15:04
  • 戲水意外!13歲童跳水撞頭 送醫昏迷

    天氣炎熱,戲水消暑,可得小心!花蓮1名13歲蔡姓男童,中午和家人相約到三棧溪戲水,但卻疑似因為跳水撞到頭而溺水,同行的友人發現,立刻報案,緊急將人送醫急救,但到現在男童還沒脫離險境,依舊在和死神拔河。
    2013/06/08 17:20
  • 〈快訊〉花蓮三棧溪幼童溺水 老農命喪稻田

    週日下午花蓮不平靜,接連發生溺水及熱死的意外!
    2012/07/29 15:01
  • 酒後下海抓鰻魚苗 男沖外海獲救

    花蓮縣清晨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31歲的鄧姓男子,和2名友人在凌晨5點前往三棧溪出海口,捕捉鰻魚魚苗,不過男子下海前還喝了酒,一個重心不穩摔倒,馬上被衝到外海,海巡隊獲報趕緊出動救人。
    2012/06/03 11:04
  • 葉盛茂入監 編號3411住隔離雙人房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因為花蓮三棧溪洩密案,遭判刑2年半定讞,原本預定15日發監,但沒想到葉盛茂提早一天自行向檢察官報到,似乎是刻意要避開媒體。
    2011/07/14 20:42
  • 洩密扁判2年半! 前調局長葉盛茂定讞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將面臨入監服刑命運!葉盛茂遭控不但提供洗錢情資給前總統陳水扁,甚至在花蓮三棧溪礦場弊案中,將檢調搜索行動提前告知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觸犯隱匿公文跟洩密罪,其中洩密部分,遭判2年半定讞,最快月底前就會發監執行。
    2011/05/20 10:47
  • 男酒後入溪撿石頭 遭暗流捲溺斃

    花蓮縣一名男子喝了酒之後,下午3點多,獨自跑到三棧溪撿石頭,疑似被溪底的暗流捲走失蹤,民眾發現報警,消防隊員花了2個小時搜救終於找到人,但緊急送醫,男子遺憾還是宣告不治。
    2010/08/17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