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七奈米 結果共3筆

  • 推英系新主?傳總統幫陳其邁 談台積電在高雄

    台積電擴增七奈米廠,傳出將落腳在高雄,而且選在過去煉油廠的黃金地段上,要拚明年六月開始動工,會這麼順利,也被說是因為總統幫了市長陳其邁一把,黨內也有人解讀,因為即將進入2024,總統卸任後,接下來是新共主時代!
    2021/09/14 18:38
  • 好消息!傳台積電落腳高雄打造7奈米廠 選中油五輕當基地

    繼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要選高雄市長,現在連高金素梅和趙少康,都傳出也有意思,陳其邁回應,防疫忙到頭髮都白了,無法想像還在想選舉,而護國神山台積電,擴廠計畫傳出在高雄要打造七奈米重鎮,選定中油五輕舊址,陳其邁沒否認也沒證實,卻難掩興奮之情的說,歡迎大廠投資。
    2021/09/07 13:01
  • 百度預告推出自駕車晶片 不甩晶片慌最快2022北京冬奧啟用

    中國科技巨擘百度在今年的「百度世界大會 2021」上宣布「崑崙芯2」晶片已經量產,這塊晶片是他們自主研發,並且採用七奈米製程的第二代百度崑崙AI晶片,更重要的是這塊晶片未來將會著眼於自動駕駛的應用,並且在智慧交通的研發上提供更好的效率,而官方也預告使用這塊晶片所打造出來的自動駕駛科技最快將會在明年2022年於北京舉辦的冬季奧運會上開始使用,屆時各國的運動好手都將有機會搭乘到由這塊晶片所打造出來的自動駕駛車輛。
    2021/08/21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