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一死3傷 結果共9筆

  • 拿房來賠全演戲?酒駕釀1死3傷 惡男母不滿扣押提異議

    酒駕累犯黃子洋,去年12月26日晚間駕駛黑色BMW,行經愛河邊撞上正在過馬路的林姓一家四口,導致1死3重傷的悲劇,事後黃子洋被依殺人罪起訴,他曾在家屬面前下跪道歉,表示會用手邊的房產抵押,全力賠償林家人。但現在卻被發現,法院針對該房執行假扣押,黃子洋的母親竟認為,房子只是登記在兒子名下,自己才是所有人,對法院的扣押聲明異議,但法院認為房子就是登記在黃名下,駁回聲請。
    2022/05/23 17:57
  • 撞翻脫困折返撿手機 駕駛枉死女友崩潰

    國道三號苗栗後龍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事故,一輛中古車駕駛,發現引擎溫度過高,往外切變換車道,遭後方車輛撞上,立在翻隔島旁,第二車翻覆,駕駛已經脫困,卻又回去男手機,女友說太危險了,不要撿,這時候第三車第四車,因為天色昏暗,看見前方發生事故,已經來不及反應,接連追撞上去。四車連環撞,造成一死3傷。
    2022/03/06 20:48
  • 「沒酒駕、無煞車痕」載妻小飆快 警追夫說詞

    疑似夫妻吵架,竟然演變成死亡車禍,究竟是故意還是意外,成了警方調查的重點;根據了解,開車的先生,經常在臉書晒小孩照片,似乎相當疼小孩,案發前,太太帶著兩個孩子回娘家,先生19日晚上去接人,原本一家人要去逛夜市,沒想到卻在途中高速衝撞超市,里長表示現場沒有煞車痕,聽現場協助民眾說夫妻倆在車上吵架,不知為何就發生車禍,導致一家四口一死3傷。
    2020/08/20 14:10
  • 潑汽油縱火致1死7傷 男二審稱重病求交保

    張姓男子不滿李姓房客製造噪音,又被房東要求搬離,今年3月初於李男房門外潑灑汽油縱火,造成一死7傷,一審遭判刑18年。高院二審今天辯論終結,將於28日宣判。
    2018/11/07 11:41
  • 管線殘留油氣! 疑搬加油機有火花釀災

    持續追蹤,這把火造成一死3傷,到底誰要負起責任。攸關一條人命,檢警和火調人員,三方也要仔細調查,釐清的重點是,當初更換加油機時,有沒有按照標準流程,關閉管線。根據了解,包商當天是要更換兩個加油機,一個是全新的、一個雖然是舊的,不過還可以使用,就在新的安裝好後,有工作人員在搖晃加油機,有可能導致零星火花,加上還有殘留油氣,才引發大火。
    2018/10/27 19:39
  • 台大潑酸案!現場學生海報紙鶴祈福

    台灣大學昨天凌晨發生潑酸事件,造成一死3傷。事發地點宿舍周遭,昨晚已有海報、紙鶴、鮮花,共同祈禱傷者早日康復、校園恢復平靜。
    2017/10/21 08:30
  • 追撞聯結車一死3傷 連長飛出車外身亡

    軍方關度指揮部機械化步兵旅步四營,營長帶弟兄要道岡山視導部隊,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造成一死4傷,軍方的轎車撞上聯結車連續翻滾,坐後座的中尉連長飛出車外死亡,聯結車停路肩,又遭一台休旅車反應不及追撞上來,休旅車上2人被安全氣囊救了一命。
    2016/09/23 12:17
  • 捕明蝦遇飛彈襲擊!船長亡 妻哭癱倒

    雄三飛彈誤射最後墜落在澎湖外海,沒想到不久後附近也傳出一艘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遭波及,導致船上4個人一死3傷,經過半天軍方證實是遭到飛彈擊中,下午漁船被拖回高雄興達港,雖然之前求救電話,家屬就知道船長黃文忠已經死亡,但看到滿目瘡痍的漁船,仍然讓船長太太難過到癱在地上。
    2016/07/01 18:51
  • 紐約起重機倒塌1死3傷 2年半第4起

    美國紐約發生重大公安意外,15層樓高的起重機倒塌,當時起重機臂延展超過170公尺,砸毀兩旁建築物,另外造成至少一死3傷,紐約市政府隨即派跨部門緊急應變指揮車在場協調各個相關單位。
    2016/02/06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