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黑光行動》 結果共5筆

  • 連恩尼遜中彈臥床秀「最佳狀態」演技 逼真詮釋真相笑瘋

    儘管仍受疫情影響,動作巨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近年依舊維持高產量作品,而新片《黑光行動》便是全程在疫情期間完成拍攝,對此連恩尼遜也坦言:「我確實喜歡忙碌。」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電影《黑光行動》拍攝過程中還發生了段有趣的插曲,當時正在拍攝連恩尼遜腿部中彈昏倒在旅館床上的戲,當現場拍攝到第6次時,連恩尼遜似乎展現了他逼真的「最佳狀態」演技,因為他真的睡著了!而當記者提起這段趣事時,連恩尼遜也大笑表示:「我記得,但請大家忘了吧!」
    2022/02/27 14:56
  • 鮮肉男星秀六塊肌 對打最強老爸「這次沒人被救援」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新片《黑光行動》,在片中與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有不少動作戲的交鋒,為此泰勒約翰史密斯更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26歲的他其實有精壯身材和六塊肌,他說:「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開心的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
    2022/02/23 16:15
  • 澳洲街頭驚見巨星飛車追逐 巨型垃圾車翻覆「首都封街」

    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新片《黑光行動》中為了拍攝激烈的飛車追逐戲,特別前往澳洲首都封街拍攝,除了引進左駕超跑與汽車外,還動用到「巨型垃圾車」在市區狂飆、翻覆等震撼場面,讓現場圍觀民眾驚呆直呼:「親眼看到這些特技演出,真的太猛了!」
    2022/02/14 13:27
  • 連恩尼遜、艾登昆恩35年好交情 再扮勁敵不笑場原因曝

    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與艾登昆恩(Aidan Quinn)相識35年,2人在斥資13億台幣的新片《黑光行動》第6度合作,連恩尼遜表示:「我們真的太熟了,對電影很有幫助!」而2人在片中從好友、同事轉為複雜的敵對關係,被問到是否會笑場?連恩尼遜笑回:「不會,我們很投入角色!」
    2022/02/09 19:45
  • 連恩尼遜執行秘密任務 發現醜陋內幕身陷致命危機

    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斥資13億台幣(4300萬美金)打造的新片《黑光行動》中飾演FBI探員,這次也不再以救援家人為出發的「即刻套路」,而是捲入一場黑暗的國家陰謀,在一連串危險殺機中,連恩尼遜必須設法在限時內揭發真相並伸張正義!
    2022/01/28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