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艾菲爾情緣》 結果共3筆

  • 從被群嘲到驚艷世界 「永恆浪漫」艾菲爾鐵塔

    每年迎接7百萬人次入場的「艾菲爾鐵塔」,已經在巴黎屹立不搖133年,有人說白天的艾菲爾鐵塔,就像是美麗又堅毅的女性,而到了夜晚披上燈光秀,又化身為優雅性感的名伶,這個讓人流連忘返的法國地標,背後建造故事引發遐想。當年鐵塔設計工程師古斯塔夫艾菲爾(Gustave Eiffel),原先其實對建造龐然大物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最終他卻賭上了一切身家,全心投入這項大計畫,是什麼原因讓他改變主意?法國導演馬丁布爾布隆(Martin Bourboulon)從史實中獲得靈感,以一段魂牽夢縈的愛情故事,嘗試為艾菲爾鐵塔的「永恆浪漫」下了註解。
    2022/02/11 19:56
  • 《性愛自修室》女星化身謬思女神 艾菲爾鐵塔建造祕辛曝

    愛情史詩鉅片《艾菲爾情緣》在法國賣座達3億台幣,榮登2021法國國片票房TOP3,而該片也將於本週五(11日)情人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
    2022/02/10 14:34
  • 巴黎艾菲爾鐵塔竟藏心碎愛戀 工程師為舊愛抵押個人財產

    艾菲爾鐵塔是巴黎知名的景點,但其實鐵塔背後有個心碎的愛情故事,電影《艾菲爾情緣》內容改編自19世紀法國知名工程師艾菲爾建造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的幕後故事,描述他如何為了紀念無緣的愛情而打造這座龐然大物,導演馬丁布爾布隆(Martin Bourboulon)透露,艾菲爾真的有一個無緣的舊情人,兩人想結婚但迫於外在因素無法達成,最後只能分道揚鑣。
    2022/01/14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