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糖胖症 結果共4筆

  • 超過半數糖尿病患者有肥胖問題 醫曝「先發投手」治療糖胖症

    一名才剛確診糖胖症的中年女性,除了血糖高,BMI更超過27,甚至血壓、血脂、三酸甘油脂指數皆高!該案例的主治醫師瑞東診所院長杜柏村醫師和她討論後,建議在第一線先自費使用能兼具控制血糖、又有體重減輕的口服藥物治療,並搭配複方藥控制血壓、血脂等。經半年的控制,不只血糖達標、減重10公斤、各項數值也都獲得改善,更把其他藥物改為單方藥、減少劑量。
    2024/04/01 11:55
  • 「這棘手疾病」症狀不明顯未就醫!全台隱形人數達30萬人醫師憂心

    您知道嗎?台灣糖尿病友 大約有230萬人左右,臨床觀察發現,有30萬人還沒有被診斷發現,主要原因糖尿病初期症狀不明顯,再加上45歲以上成人健檢使用率低,沒有辦法早期發現糖尿病,而肥胖會導致糖尿病病人,出現糖胖症,目前已有年輕化趨勢,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3/11/09 22:57
  • 輕熟女158公分「體重奔7」罹糖胖症 醫助3個月鏟肉9公斤

    肥胖已成國人文明病!33歲的王小姐,愛吃美食,加上長期久坐、又運動,身高僅158公分,體重卻一路奔七,走路還會喘、心悸,就醫檢查後,發現各項血糖數值超標,還有高血壓、脂肪肝等問題,是典型的「糖胖症」。
    2022/08/15 10:41
  • 早餐最愛「咖啡+麵包」 竟讓她體重狂飆72公斤

    一名52歲婦人患有第2型糖尿病長達20年,但她吃早餐時為了方便總是一罐瓶裝咖啡配麵包或饅頭解決,飲食的醣類攝取偏多,導致體重飆到72公斤,事後經過醫療團隊透過藥物和飲食的調整,3個月後,婦人成功降至62.5公斤,糖化血色素降至5.9%,遠離糖胖症。
    2018/10/08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