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河灘 結果共12筆

  • 石虎白鼻心現蹤 南投貓羅溪河灘造林有成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南投分署協助第三河川分署辦理貓羅溪河灘地生態造林,4年完成8公頃多,由於貓羅溪是石虎活動區域,期間拍到1大、2小石虎出沒照片,生態營造成果豐碩。
    2023/11/06 17:30
  • 瓊瑤「窗外」成畫作!《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知名的愛情文學作家瓊瑤,今年是她創作六十周年,她的知名作品「窗外」,也是永遠的女神林青霞的電影處女作。這部經典作品,不只有書,有電影,現在更有畫作,這畫作是由瓊瑤的孫女、也是藝術家「貓瘋子」陳可嘉創作。作品正在新北市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2023/07/24 22:52
  • 河灘真挖到「百年龍銀」!1枚飆2.8萬 網狂衝現場開挖

    竟在地底挖出罕見龍銀!大陸河南瘋傳河邊有宋代的沉船、古幣,當地不少居民瘋狂前往挖寶,沒想到是真的,一挖竟挖到疑似流傳百年的大清古幣,上面還刻有「龍」的圖紋,小小1枚價格恐飆2.8萬,整個賺翻了!
    2022/05/09 23:17
  • 卡住了!河灘退潮玩到漲潮 車受困淡水河

    昨天傍晚,新北市一名遊客來到八里挖仔尾附近玩耍,疑似趁著退潮,把車子開進河岸,卻沒注意漲潮時間,導致車輛卡在水中央,進退兩難,高灘處巡管隊表示,這個區域屬於自然保留區,限定行人通行,車子不能進去,要是蓄意破壞自然保留區,最高開罰2千萬。
    2020/08/31 12:51
  • 偷滑手機被撞見!14歲女殺弟 「追砍2百米」河灘埋屍

    大陸陝西省1名14歲少女深夜躲在被窩裡玩手機,不巧被11歲弟弟撞見,因為擔心他會向父母告狀,竟決定殺人滅口,趁其熟睡時持刀猛砍頭部,見對方驚慌逃出屋外,還不放棄繼續追砍200公尺,甚至將屍體丟入河裡,確定弟弟已死亡後再就地埋屍滅跡,案件曝光後引發社會震驚。
    2018/04/05 18:00
  • 常鬧事醫藥費又高 父狠心「膠帶封口」淹死病兒

    大陸江西南昌向莆鐵路下的河灘,日前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由於他的屍體浸泡在水裡多日,導致身體浮腫且五官難以辨識。當地警方深入追查,殺害男子的竟然是他的親生父親。事後了解,男子是一名精神病患,家裡無法負擔龐大醫療費之外,加上兒子又常惹事生非,讓他不得已才痛下毒手。
    2017/12/11 16:30
  • 8樓高摔落!河灘地、草叢緩衝 駕駛輕傷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從24公尺高的快速道路摔下來,駕駛只有輕傷!汽車專家研判駕駛的保命關鍵,除了是安全氣囊、安全帶起了作用,還有摔落的地面是河灘地、草叢,緩衝了2100公斤重的衝擊力道保住一命。
    2015/08/07 19:58
  • 渾身是寶!寧夏「羊」產業 年賺585億

    冬令進補台灣人愛吃羊肉爐,而在大陸,8成的回民都集中在「寧夏」,穆斯林信仰,造就當地發達的「清真」畜牧業,手抓羊不只在寧夏傳承了122年,更形成了連鎖店,年吸引百萬旅客前往品嘗,而黃河灘上的「灘羊」,更是靠著肉鮮味美,前進阿拉伯世界,搶佔清真商機
    2015/01/10 20:01
  • 黃河灘上逐水草 寧夏灘羊鮮而不羶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吃羊,覺得有腥羶味,不過TVBS要帶您到大陸寧夏省,當地的灘羊是綿羊的其中一個品種,因為在黃河邊,吃著寧夏特產的中草藥放養長大,味道不但不羶,還特別鮮嫩。
    2012/07/06 22:23
  • 黃河灘地變黃金 台商開發第1人

    黃河邊貧瘠的沙地,居然也可以種出果樹,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的,是一名台商:連萬生,他投下大約2千多萬台幣,在黃河灘地上墾荒,園中還挖了一個人工「日月湖」,初期虧損連連,花了4年,才讓這個生態園逐漸回本,獨到的投資眼光,連大陸人都對他欽佩不已。
    2007/07/10 22:35
  • 濁水溪畔驚見大麻園 千株值2億

    南投水里鄉濁水溪旁的一處河灘地,竟然存在著一個大麻園,而且數量多達1千多株,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南投檢警一舉查獲連根剷除,並且發現,毒販採收之後,就在附近住宅裡烘培,全部出售可以賺將近2億元,這些大麻屬於毒性較強的印度亞種,如果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
    2006/10/18 16:33
  • 【熱愛生命】對岸夫妻攜手辦學 希望小學撐起天

    熱愛生命系列專題今天帶你去對岸看一對令人動容的夫妻,馬文仲罹患肌肉萎縮症,但他從18歲開始籌建希望小學,他的精神感動了另一半谷慶玉,谷慶玉不嫌棄馬文仲身體殘疾,和他一起幫助貧童受教育,讓黃河灘的小朋友擺脫文盲的標籤,一起來看他們的故事。
    2004/04/08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