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張旖旂 結果共9筆

  • 女主播自爆遭性騷 結果卻遭對方提告

    體育台女主播張旖旂今年3月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知名球評李亦伸及吳姓攝影師性騷擾,事後李亦伸拍攝影片PO文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不會計較此事,但吳姓攝影師認為張女所言全非事實,讓自己名譽嚴重受損,控告張女妨礙名譽。對此,張旖旂強調自己只是說出感受,並非惡意詆毀,全案由新北地檢署偵辦中。
    2018/09/09 10:24
  • 臉書PO文認愛! 楊俊瀚秘戀女主播已久

    去年世大運一舉成名田徑好手楊俊瀚,因為帥氣外表坐擁不少粉絲,不過現在他被爆出和知名體育台主播傳出新戀情,2人被直擊深夜一起返回女方家、楊俊瀚還待了11小時才離開,楊俊瀚晚間透過臉書大方認愛,坦承2人已經交往一陣子。
    2018/07/11 20:44
  • 「最速男」楊俊瀚疑愛女主播 姊弟戀半年

    去年因為世大運一舉成名的田徑好手楊俊瀚,因為帥氣外表坐擁不少粉絲,不過現在他被爆出,疑似和知名體育台主播傳出新戀情,他們兩人被直擊到在深夜一起返回女方家中,楊俊瀚還待了11小時才離開,不過到截稿前,因為受訓緣故,暫時無法獲得楊俊瀚回應。
    2018/07/11 12:24
  • 楊俊瀚自稱單身 前女友卻PO照宣示主權

    楊俊瀚是花蓮玉里阿美族,擁有深邃的五官和性感的八塊腹肌,加上帥氣外表,在世大運成名之後,成為體壇男神,感情世界也引人注目,楊俊瀚在世大運前曾跟媒體表示自己單身,但隨後女友Rita就po出抱抱照放閃,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2018/07/11 10:47
  • 「最速男」楊俊瀚愛上女主播 窩香閨11小時密戀半年

    在世大運男子100公尺短跑奪下金牌的楊俊瀚一戰成名,被封為是「台灣最速男」,之後也不斷刷新全國紀錄。場上表現出色的他場外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週刊爆料他近日疑似脫單,對象正是先前指控球評性騷擾的體育主播張旖旂(WAWA),2人因採訪越走越近,已低調密戀約半年。
    2018/07/11 07:55
  • 女主播張旖旂淚控! 遭名球評、同事性騷

    體育台的女主播張旖旂,公開在臉書上PO文控訴,遭到知名球評李亦伸,跟台內同事的騷擾!她強調,當時兩人合作拍宣傳片,李亦伸加了沒有在腳本裡面的動作,包括扶她的腰、抓她的手臂,讓她感受非常不舒服。
    2018/03/29 19:10
  • 性騷擾 律師: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體育主播張旖旂今天指控遭李姓球評、吳姓攝影記者性騷擾。律師黃帝穎指出,對於性騷擾的認定,判決見解不一,意圖性騷擾者而有行為者,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等刑責。
    2018/03/29 17:05
  • 遭控性騷擾女主播 李亦伸自清「我是受害人」

    國內重量級球評李亦伸,今(29)日凌晨被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指控性騷擾,經過半天神隱後,於今日中午發文自清「我是受害者」,並強調面對不實指控,將強力捍衛自身尊嚴,並向捲入風波的老婆、家人道歉。
    2018/03/29 15:01
  • 為工作「只能配合」!女主播淚訴遭知名球評性騷

    難道又是台版Me too?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深夜在臉書PO文指控,國內重量級球評李亦伸及台內已婚攝影對她性騷擾,其中已婚攝影還對公司女實習生下手。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一年多,但她至今仍記得那噁心的感覺,強調自己「噤聲很久,今天選擇說出來」。
    2018/03/29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