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工作「只能配合」!女主播淚訴遭知名球評性騷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2:48

難道又是台版Me too?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深夜在臉書PO文指控,國內重量級球評李亦伸及台內已婚攝影對她性騷擾,其中已婚攝影還對公司女實習生下手。雖然事情已經過了1年多,但她至今仍記得那噁心的感覺,強調自己「噤聲很久,今天選擇說出來」。

圖/翻攝自張旖旂臉書

 
張旖旂說當時在某家公司任職時,與有「東方神秘力量」之稱的球評李亦伸,合作宣傳節目,但李卻逕自加入沒有在腳本內的動作,扶她的腰、抓她的手臂,甚至在某個她必須飛撲到場外地墊的畫面時,戲謔說等一下要跟她在上面滾,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但當下她不敢拒絕,結束後立刻崩潰大哭。

張向直屬長官反映,如果這段效果不好能不能不要播出,長官卻詢問能否將這些片段剪掉後播出,並告訴她這種事情要早點說,因為宣傳影片要重拍,時程很趕,這樣子製作人假日要加班。張只回應長官,「如果今天是你的女朋友碰到這樣的事情,你會問她相關畫面剪掉之後,能不能播嗎?」

圖/翻攝自張旖旂臉書

張還指控,另一位台內已婚攝影, 則是在工作時常藉故與她肢體接觸,像是撥髮、摸臉等動作, 閃開還會被對方認為「大驚小怪」;因為是工作搭檔,不想影響工作,張只能「盡量配合」。
 

張透露,她離職之後,有天公司實習生找她泣訴被這位已婚攝影強摟,「在幾位同事跟我的鼓勵下,實習生調出監視器向公司反映,最後結果是開除這位攝影,但實際上這位攝影仍然有以約聘方式,出現在比賽現場。」

張邊哭邊PO文,表示當初沒有全部說出來,是因為不確定自己當時身心是否能夠承受,但一再聽到前同事說是女生反應過大、小題大作等等,讓她發現,忍著不說並沒有比較好。她想告訴所有受到性騷的人,沒有人可以替你評斷你是不是小題大作,當一再息事寧人,只給了性騷擾犯持續為所欲為的空間。

以下全文轉引自張旖旂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Me too#張旖旂#李亦伸#東方神秘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50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