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保釋庭 結果共10筆

  • 華為爭取千金保釋 端出3.4億房產換出獄

    華為集團公主遭到逮捕,第二場保釋庭,孟晚舟的律師打出悲情牌,稱當事人高血壓而且有癌症,希望申請交保。還提出價值高達3.4億台幣的房產跟現金,作為保釋條件。不過記者觀察,孟晚舟出庭精神奕奕,健康狀況不像律師講的那麼糟。
    2018/12/11 22:04
  • 孟晚舟力求交保! 主動開3.5億天價保釋金

    華為大公主孟晚舟在加拿大遭到逮捕,現在她力求交保,週一保釋庭二度開庭,孟晚舟的律師開出相當於台幣3.5億元的天價保釋金,並且聲稱孟晚舟健康有問題,願意自行支付費用,雇請保安公司24小時居家監控。
    2018/12/11 12:14
  • 孟晚舟保釋庭將召開 是否引渡至美國成焦點

    1日在加拿大被捕的中國華為技術公司財務長孟晚舟,預計今天出席在溫哥華法庭召開的保釋聆訊。她有可能被引渡到美國。
    2018/12/07 16:06
  • 無逃亡之虞 刀鋒戰士340萬交保

    涉嫌在情人節射殺女友的南非殘奧短跑名將「刀鋒戰士」,週五在保釋庭上,法官裁定以近340萬台幣的金額交保,他還被要求交出槍枝和護照,而且限制住區。
    2013/02/23 12:53
  • 「刀鋒」槍殺女友案 鄰居控聽到爭吵聲

    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里斯槍擊女友的案件,案情愈加撲朔迷離!在保釋庭上有鄰居作證,指稱在聽到槍聲前有男女激烈的爭吵聲,加上警方的彈道分析發現,凶嫌是在1.5公尺外,「由上而下」開了4槍射穿浴室門,顯見皮斯托里斯是穿戴義肢犯案,這和他辯稱自己沒穿義肢,在漆黑中錯把如廁的Revva當成竊賊而誤殺的說法並不相符,而且偵辦的警官波塔證詞反覆,讓案情更加陷入膠著。
    2013/02/21 19:49
  • 刀鋒戰士遭控謀殺 當庭落淚辯護

    南非知名殘奧短跑名將刀鋒戰士,涉嫌謀殺女友,19日出席保釋庭,他在庭上極力為自己辯護,還原事發經過,強調是誤殺,甚至一度落淚;但檢察官不採信他的說法,認為是小倆口吵架,導致刀鋒戰士開槍殺人;而他的女友也選在同一天下葬。
    2013/02/20 13:21
  • 王又曾交保不成 辯護律師面色凝重

    王又曾保釋庭台灣時間昨天晚上開庭,但王又曾並沒有如預期被交保,辯護律師走進拘留所前,信心滿滿,面帶微笑,沒想到案情大逆轉,走出來時,面色凝重,根據了解,美方顯然很重視台灣法務部提供的資訊,了解王又曾在台灣犯案的嚴重性,控方才提出抗告,也阻撓王又曾的交保案。
    2007/04/12 12:21
  • 保釋庭交保生變 王又曾未獲自由

    涉嫌掏空力霸集團,潛逃在美的王又曾,原本預計在昨天深夜的保釋庭中交保,不過開庭之後結果生變,王又曾並沒有獲得保釋,根據熟悉案情的律師分析,原因很有可能是控方提出抗告,才會讓情況大逆轉。
    2007/04/12 07:45
  • 王又曾今晚開庭 極可能被保釋

    王又曾保釋庭,將在今天晚上11點開聽證會,王又曾很可能會被保釋,重獲自由之身,如果王又曾真的被交保出來,申請公民整個過程還會拖上1、2年,而且可能可以自由到第三國,未來台灣方面要抓到王又曾,可說是困難重重。
    2007/04/11 08:36
  • 王未現身保釋庭 拘留所沒動靜

    涉嫌掏空力霸集團的王又曾,潛逃美國後,已經在拘留所待上2個月,他原訂在上個禮拜交保,不過,保釋庭一延再延,到目前為止,拘留所跟律師都沒有動靜。
    2007/04/10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