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間歇訓練 結果共6筆

  • 向減肥停滯期說掰!醫師「爆瘦20公斤不復胖」靠3招

    減肥到一半,抗戰還未勝利,體重卻突然怎麼都降不下來,怎麼辦?專家提醒,遇到減重停滯期不要擔心,其實只要做任何改變,就能打破減重「慣性」,都有助突破減重停滯,更快達到減肥成功的目標!
    2022/11/30 20:55
  • 提升「好膽固醇」靠3運動 研究:有助減重還能控制血糖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被認為是「好的膽固醇」,它可以協助將壞的膽固醇從動脈血管中帶回肝臟,使其經由膽汁排出體外。研究顯示,除了飲食均衡、戒菸、戒酒、攝取健康油脂以外,運動也能顯著提升好膽固醇,尤其是重量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和有氧運動,已證明有助於提升體內好的膽固醇濃度。
    2022/07/01 12:54
  • 腹肌出不來該增肌或減脂? 教練曝秘招:燒光熱量降體脂

    無論男女,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明顯的腹肌,卻苦於甩不開腹部脂肪。好習慣運動教室主理人、健身教練胡孝新表示,我們的腹肌其實藏在脂肪底下,「體脂肪過高」是看不到腹肌的主要原因。
    2022/02/06 21:41
  • 「高強度間歇訓練」燃脂超有效 專家提醒2種人勿輕試

    解決運動時間不夠用 「高強度間歇訓練」減脂效果更強? 規律運動對維持健康至為重要,但現代人生活忙碌,運動時間嚴重不足,「每周3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模式,對許多人來說可企不可及,轉而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的鍛鍊方式。高強度間歇訓練並不是指特定的訓練動作,而是「短時間劇烈運動」搭配間歇性短暫休息的運動方式,每次運動時間約在45秒鐘到幾分鐘不等,大幅縮短了運動時間。
    2022/01/30 14:06
  • 美「活的健身房」 互動式牆面地板像打電玩

    已經有運動習慣的人,運動健身不是件苦差事,但同樣的訓練時間久了偶爾可能也會想嘗試點新花樣,紐約最近引進一個新的健身設施像是跳舞機一樣,但燈光和音樂搭配起來讓你有在夜店健身的錯覺。
    2016/05/29 15:22
  • 【健美冬】三周改變體能!沒時間不再是藉口!

    前陣子爆紅的間歇性運動,強調短時強烈的運動可促進健康,且有潛在功效能減小腰圍。爆發式間歇訓練(Burst Traing)也可稱高強度間歇訓練,是指短時間的高強度(最高心率的90~100%)運動持續大約30~60秒,接著休息1~2分鐘(換做低強度運動)來回交替,使呼吸及心率降回身體可以負荷的程度(心率降回最高心率的60%左右),若是總運動時間估在20~30分鐘,則高強度的運動會佔大約4~12 分鐘(大約4~6組),指標是如果整個循環做完沒有喘不過氣的感覺,那代表強度還不夠。
    2016/02/1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