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醉後決定愛上你 結果共10筆

  • 【專訪】張孝全給未來老婆的備忘錄

    究竟是誰,可以在「鏡娛樂」粉絲頁直播創下觀看人次新高,上千次分享、上千則留言(數字持續增加中)?就只有「國民老公」張孝全,沒有之一!無論臉書上熟的、還是不熟的朋友,紛紛分享這則直播,全部陶醉在「張太太」的幻想裡。但現實當中,國民老公並沒有眾人想像的那麼夢幻,有時也會白目,脾氣還拗得很。以下內容獻給各位「張太太」,祝福大家永浴愛河。
    2017/01/05 11:00
  • 史上頭一遭!偶像劇改成動畫 重新上映

    由楊丞琳和張孝全主演的偶像劇,2011年撥出的時候造成轟動,如今劇組改編成動畫版,還找來男女主角張孝全和楊丞琳配音,部分片段搶先曝光,Q版女主角和本尊超相似成為動畫的一大亮點。
    2015/11/11 13:02
  • T人物 / 【年過30 上昇雙子的獅子座】許瑋甯:面對精神崩裂 只能略過

    踏入演藝圈十多年,許瑋甯近半年來的表現應該是人生最重要的關鍵點,她從《16個夏天》裡暗戀好友多年的中性女孩、《相愛的七種設計》裡八面玲瓏的美麗上班族,到《麻醉風暴》裡外型叛逆的精神科醫生,30歲的許瑋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打破高貴矜持公主的形象,也讓觀眾們看到在美麗臉孔底下善變靈巧的真實靈魂
    2015/04/21 18:46
  • 偶像劇也搭動畫 Q版安心亞搶曝光

    由藍正龍和安心亞合作的偶像劇《妹妹》,暑假才要上檔已經引發討論,原來編劇徐譽庭為了增加戲劇的多元和豐富性,找來醒吾科技大學七名學生投入動畫創作,在每集都推出串場的3分鐘動畫,這種繼楊丞琳主演《醉後決定愛上你》推出動畫後的一大創舉,讓Q版截圖一曝光,引發討論。
    2014/06/05 13:39
  • 扶手少1階婦摔骨折 「海豚咖啡」遭訴

    在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中,男女主角浪漫邂逅的三芝淺水灣「海豚咖啡」,最近因為階梯扶手糾紛,和顧客對簿公堂,去年一名林姓婦人到餐廳用餐,準備下樓梯離開時,卻因為最後一個階梯沒有扶手,滑倒骨折,憤而提告,認為業者有疏失,檢方調查後,認為餐廳樓梯扶手,沒有從底端開始架設,不符建築法規定,將業者依過失傷害起訴。
    2014/01/08 12:05
  • 【當掌聲響起】偶像劇亮眼4帥 各有特色不輸F4

    偶像劇當中新興起的男演員,表現最亮眼,被稱為新生代F4的4大帥哥,就屬「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邱澤、「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的男主角陳柏霖,以及第二男主角王陽明,還有先前「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張孝全,他們4個人演技不錯,外型又各有特色,聲勢可以說不輸以前的F4。
    2012/02/05 14:42
  • 〈獨家〉 都來這拍!偶像劇御用咖啡廳 業績增

    偶像劇找咖啡廳拍攝,節省搭機的成本或麻煩,其中有一家咖啡廳,可以說是很多劇組的御用,因為一連有好幾部電視劇都是在這邊拍的,像是「醉後決定愛上你」、「犀利人妻」以及林依晨的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都是,甚至還有香港的追星族,按圖索驥到這裡觀光。
    2011/10/11 19:17
  • 100金鐘獎/金鐘遺珠 楊丞琳、姚元浩都槓龜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被公認最大的遺珠之憾就是去年影后楊丞琳,她主演的「醉後決定愛上你」,包括導演陳銘章、男主角張孝全都入圍,獨缺楊丞琳,她也在微博上表示收視率好就夠了,自己不會難過;另外同樣收視長紅的「新兵日記」,只入圍導演和編劇2項獎,其他獎項全軍覆沒,男主角之一姚元浩其實當初是連被報名都沒有,綜藝節目類,有觀眾覺得豬哥亮和哈林,沒有入圍很可惜。
    2011/09/20 12:37
  • 偶像劇改編創首例 孝全、丞琳也有卡通版

    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雖然已經下檔了,但相關話題依舊持續延燒,甚至還受到經濟部工業局的青睞,將改編成動漫卡通,男女主角也將替卡通配音,以往都是卡通漫畫改編成真人本版,這回因為偶像劇暴紅,而成了國內偶像劇改編成卡通的首例,也替偶像劇開創了另一條新的路。
    2011/08/25 12:00
  • 炒話題 偶像劇男星跳水慶功搶收視

    現在演藝圈裡最HOT的報答粉絲法,似乎就是跳水了,藝人張孝全近來演出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曾許下豪語,只要收視破5就要跳水慶祝,如今收視開出紅盤,果真跳水回饋粉絲,另外像是藝人阮經天、范逸臣等人,更曾用裸泳的方式來慶祝收視率,除了可以為戲造勢,還能吸引粉絲好奇,創造出更高的收視率。
    2011/06/17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