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跨國律師 結果共4筆

  • 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爆發血腥衝突,在這個極度敏感的時刻,公開在社群做出任何表態,都可能收到無法預料的負面回應。綜合外媒報導,總部位在芝加哥、知名跨國律師事務所「Winston & Strawn」,11日發出聲明宣告,一名剛剛獲得正式工作邀請的紐約大學(NYU)法學畢業生,因為日前在學生協會週報發表聲援巴勒斯坦的發言,讓事務所決定取消邀請,因為該畢業生違反公司立場。
    2023/10/12 11:59
  • 月薪7萬請茶水助理?大學生感嘆:辛苦讀書為什麼

    一份月薪7萬元的工作只要求端茶?大學生哭了!香港一間跨國律師事務所日前招聘,開價1.8萬港幣(約7萬元台幣)月薪聘請一名辦公室茶水助理,但比起爭搶該職位,當地的許多大學生卻相當感嘆,表示努力用功讀書,出社會卻只是端茶做雜事。
    2019/03/18 10:44
  • 愛滋血友病患爭權益 病患:天助我也

    愛滋血友病患跨國官司受到矚目,8月6號人文律師事務所代表七名病患向拜耳藥廠提出告訴,另外一家代表20位病患的萬國律師事務所,將著手解決病患和解書的契約問題,才能由美國律師事務所對藥廠提出告訴,病患在知道可以重新爭取權益之後,他們說﹕「天助我也。」
    2003/08/08 19:13
  • 〈獨家〉血友病患染愛滋 拜爾藥品害死人

    台灣人跨國打官司又見一樁。德國藥廠拜爾公司涉嫌將含有愛滋病毒的血友病藥劑,銷往台灣,造成無辜血友病患染上愛滋病,現在有7名受害者決定共同跨海打官司,一家美國律師事務所主動來台協助受害者,在美國時間8月6號正式對拜爾公司提出告訴。
    2003/08/0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