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漢化 結果共6筆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邁向「A咖」 吳慷仁、李政穎一改形象飆戲

    由吳慷仁、夏于喬以及李政穎主演的偶像劇,上周在無線台播出收視亮眼,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吳慷仁跟李政穎更是為戲改變形象跟戲路,吳慷仁從癡情男變成個性男,李政穎則是從本土劇斯文負心漢化身暖男大仁哥,兩個男主角常在片中飆戲,讓女粉絲看的好過癮。
    2014/03/22 14:01
  • 貝克漢化身貝多芬 「踢」出快樂頌

    有黃金右腳名號的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這次為韓國手機代言廣告,化身為古典音樂家,卻是以球擊鼓,成功演奏出貝多芬的快樂頌;而這支廣告屆時將會搭配倫敦奧運,在全世界播出,貝克漢不減當年的帥氣風采,想必又會迷倒無數粉絲。
    2012/05/24 11:52
  • 貝克漢拍廣告 化身魔鬼終結者

    足球明星貝克漢,曾經在代言廣告中,扮演過不同角色,最近他拍攝手機廣告,又以新造型現身,這一次貝克漢化身終結者戰士,陽剛造型充滿了未來感。
    2009/04/18 15:37
  • 官都漢人在當 維吾爾族人爭獨立

    奧運聖火這2天在新疆傳遞,大陸當局戰戰兢兢,深怕有疆獨團體前來抗議,甚至傳聞有超過上萬名維吾爾族人遭到大陸當局短暫驅離,大陸在新疆地區實施漢化,官都是漢人在當,少數民族生活卻相當困苦,很多維吾爾族人爭取新疆獨立,希望脫離北京掌控,也成為大陸當局最頭痛的民族問題。
    2008/06/18 22:31
  • 不負祖先 成吉思汗後裔繁星上榜

    繁星計畫錄取名單出爐,台北市立復興高中10人上榜,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成吉思汗的第十四代後裔都基琍,光看她的姓氏,就知道她來自少數民族,不過,漢化太久了,都基琍說,家裡至少三代都不會蒙古話,雖然還是以祖先為榮,但她自己其實就像一般普通人一樣。
    2008/03/1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