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以為黑松露!他吃2顆「佈滿黑點水餃」腹痛衝急診 超商回應了

    近期食安頻出狀況,就連超商的食品也出事,有名民眾在23日中午至超商買了兩盒微波水餃,沒想到打開來看見水餃佈滿黑點,以為是新口味黑松露,便吃了兩顆,下午便出現腹痛、噁心情形。
    3小時前
  • 花蓮地震6.1!釣蝦場池「震出波浪」晃爆 4道浪狂噴

    花蓮今(27)日凌晨2時21分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3公里,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24.9公里,最大震度為4級。而各縣市恐怖畫面曝光,釣蝦場水池直接震一波,瞬間成了水上表演秀,水面不斷震出水花,長達30秒,相當驚悚。
    8小時前
  •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污染」  食藥署深夜發聲了

    法國礦泉水品牌沛綠雅(Perrier)在政府命令下,銷毀200萬瓶疑遭「糞便」細菌污染氣泡水。食藥署今晚表示,法國衛生當局要求銷毀一定期間生產瓶裝水產品,經查未輸入台灣。
    11小時前
  • 鐵飯碗不夠誘人了?公務員離職增2成 國營事業變搶手

    根據統計,2022年公務員離職人數為1萬3500人,相比2021年增加了22.8%,不只如此,近年高普考報考人也降低,反觀國營事業很夯,像是經濟部四大國營事業,今年釋出665名員額,起薪4萬1千元,若表現好,第5年月薪上看6萬元,不少新鮮人看準上下班時間正常、薪水不錯,投入國營事業。
    12小時前
  • 肯亞洪災慘暴雨毀奈及利亞 監獄囚犯落跑

    東非的肯亞,發生暴雨洪水災情,大量貧民窟房屋,被大水沖爛,數十萬人流離失所,死傷攀升。而西非的奈及利亞,則傳出老舊監獄,被大雨摧毀,上百名囚犯越獄成功。除了非洲,中國大陸華南,還有俄羅斯等地,持續有洪水災情,廣東廣西多地,25號還罕見降下冰雹,再加上先前杜拜的大淹水,顯示全球的極端氣候問題,還是不見緩解。
    12小時前
  • 千萬操場暴雨淹水挨酸「雄中湖」 校長嘆:像嘲笑資源班一樣心痛

    高雄連日豪雨,高雄中學操場再現「雄中湖」挨酸,校方趁雨勢漸歇清理,並表示已編列200萬元預算做排水系統。校長莊福泰感嘆「嘲笑努力工作的人和嘲笑資源班一樣讓人心痛。」
    14小時前
  • 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污染!法國銷毀200萬瓶 台通路火速回應

    法國公共衛生機構今天表示,在政府命令下,礦泉水品牌沛綠雅(Perrier)已銷毀200萬瓶疑似遭到「糞便」細菌污染的氣泡水。台灣部分通路表示,已進行預防性下架;也有通路指出,店內商品與受影響商品為不同批號。
    14小時前
  • 威尼斯收「入城費」 1日遊每人台幣175 居民憂變主題樂園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從25日開始收入城費,不過夜遊客每人收取5歐元,合台幣175元費用,市政府希望藉此讓一日遊旅客避開旅遊高峰期。威尼斯因為過度觀光,2021年差點被聯合國列入瀕危世界遺產名單,才讓市長決定落實入城費計畫;不過卻引發當地居民反彈,認為這解決不了人口外移和過度觀光問題,反倒讓城市變相成了主題遊樂園,周四,有數百人走上街頭抗議。
    15小時前
  • 隱藏服務! 賣場泡麵代煮PK日零售免費補水

    為了吸引更多顧客上門,店家紛紛出奇招,像是連鎖日系零售就在門市內設置免費補水站;超商則祭出隱藏服務,點開APP秀出條碼,縱使忘記帶證件也能取0元包裹;而有賣場如今更推出「代客煮」服務,泡麵、水餃都能現場料理,還能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
    15小時前
  • 聖嬰發威!東非洪患200死、東南亞40℃熱爆

    聖嬰現象發威,東非三月以來反覆出現暴雨,引發嚴重洪患,肯亞與坦尚尼亞加起來已經有200人罹難。東南亞則是出現四月極端高溫。泰國潑水節剛落幕,曼谷就出現攝氏40度酷熱。鄰近南亞的孟加拉,全國學校還因熱浪停課。
    15小時前
  • 大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砸死遊客 中午起臨時封園1週

    高雄澄清湖園區,有民眾早上散步時,疑似因為下大雨,土壤鬆動導致路樹倒塌,一名66歲男子頭、腳被壓傷,送醫搶救不治。考量連日降雨,澄清湖園區中午開始,臨時休園一週,台水公司表示,將會依公共意外險聯繫家屬賠償。
    16小時前
  • 香港男星來台驚遇地震 品嘗臭豆腐狂讚「被虧嗅覺失調」

    香港歌手關浩德今(26)日在台大後台咖啡舉辦聽歌會,這次來台宣傳,他意外碰到地震,一度有些驚魂未定,苦笑說:「第一次遇到地震,是半夜2點多在飯店房間裡搖,一開始以為是頭暈或是誤會。沒想到越搖越大,真的有驚嚇到!」但這幾天因為餘震不斷,表示已經習慣。
    16小時前
  • 李翊君愛女為代言辣秀美腿!檢場到場力挺 曝「溫馨親子情」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愛女王敏淳,今(26)日出席寶工Pro’sKit科學玩具發表會,化身特務手持水槍,以一身俏皮勁裝現身,人生第一次代言科學玩具,檢場、李翊君特地到場支持,檢場童心未泯,趁空檔把玩水槍,對著花圃發射水柱,自得其樂笑說:「這水槍還可以澆花,怎麼這麼好玩。」王敏淳回憶兒時,爸媽花很多時間陪她玩益智玩具,有一年還讓聖誕老公公進家門送玩具,因此從小對玩具有著特殊感情。
    17小時前
  • 鋒面狂炸中南部解渴!全台水庫進帳水量曝 日月潭、霧社居龍頭

    鋒面解渴!經濟部水利署今(26)日下午3時統計,此次鋒面帶來總降雨入流量高達1.25億噸,對枯水期末期水情持穩起了關鍵作用。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表示,這一波鋒面帶來的效益和預期相當,其中日月潭與霧社水庫合計進帳2400萬噸最多,未來幾天將持續觀察降雨情勢,五月起的梅雨季更是關鍵。
    17小時前
  • 停車場「小瀑布」泡沫水狂洩 民眾:啟用無半年

    這兩天鋒面來襲,中南部出現劇烈的對流雨勢,週五早上9點多,台南的民眾也不斷看到天空中閃電不斷,用手機拍下閃電雷鳴瞬間。閃電即時訊息中也顯示,上午台南高雄閃電最劇烈,下午桃竹苗、大台北地區也有。不過這波降雨,是因為西南風比較強勁,專家也認為,和春雨的狀況並不相同。
    17小時前
  • 威尼斯開徵入城費 居民怒水都變主題樂園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25日起開始向一日遊旅客收取5歐元,約台幣174元的入城費,希望以價制量,好舒緩旅遊旺季的觀光人潮。但也有當地民眾認為這根本治標不治本,因為原本居民的住房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市議員也痛批、收費其實是把威尼斯變成了主題樂園。
    17小時前
  • 提前部署!全台首創AI防汛 縮短應變時間

    鋒面來襲,全台多處下大雨,接下來又要迎來梅雨季、颱風季,新北市水利局調整防汛機制,推出AI監控系統,縮短水災應變時間,還有預抽機制,搶在大雨特報之前,預留57.7萬噸的紅滯空間,即使暴雨來襲,也能快速演算6小時後的水位,迅速進行防災措施。
    17小時前
  • 路樹砸死彰化郵差!他才提醒好友「雨天小心騎車」 80歲媽淚崩

    受鋒面影響,各地紛紛降雨,尤其中南部雨勢更大,截至目前為止已傳出不少路樹倒塌、淹水等災情。而今(26)日一起路樹倒塌事故,更不幸砸中正在送信的郵差,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家中80歲的媽媽聞訊瞬間崩潰,只因該名郵差事發前才提醒好友,雨天小心騎車。
    17小時前
  • 全中運選手熱身跳水被取消資格!體育署:禁賽1年非事實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游泳項目在台北市立大學詩欣館舉行,並於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還沒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體育署表示,將要求泳協就「全面禁止任何形式之跳水」規範進行檢討,也澄清該名選手並沒有被禁賽一年。
    18小時前
  • 河水暴漲痛失懷孕女友!山下智久改當氣象宅男 粉絲驚呼太帥了

    Hami Video最新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由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主演,也是他睽違7年再度詮釋救難英雄。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學天才,帶領救難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變化,搶救人命。該劇集結出口夏希、水上恆司、夏帆等人氣演員,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還拿下日本知名戲劇情報網站「2024最想看春季日劇」第1名!24日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6%,創下該黃金時段兩年來最高紀錄!
    18小時前
  • 今明雨勢最劇!台中水災應變中心「升二級」 加強防汛整備 

    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水災應變中心提升到二級開設,副市長賴淑惠指出,市府各項防汛工作已就位待命,各局處與區公所持續監測雨情應變。
    18小時前
  • 媽祖生日好運到!3生肖拜完「財產翻倍」 第1名正偏財旺炸

    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誕辰,俗稱「媽祖生」,今年落在國曆5月1日,適逢51勞動節休假日,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到廟宇參拜祈求,清水夢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指出「3生肖」只要在媽祖生日當天前往參拜,就能得到神明加持,好運滾滾來。
    19小時前
  • 很多人犯!13歲男童1習慣「痛到哭又吐」竟腎結石 醫驚:年紀最小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隨處可見飲料店林立,許多人不愛喝水,從而把飲料當成水喝,彰化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近日收治一名年僅13歲病患,男孩因腰痛到又哭又吐,就醫一照超音波及電腦斷層,竟是左側輸尿管結石合併腎水腫。
    19小時前
  • 快訊/恐怖爆雨狂轟 高雄「這間國小」緊急宣布停班停課

    鋒面持續影響台灣天氣,氣象署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另外,高雄市山區也降下豪大雨,為考量師生安全,高雄市政府今(26)日緊急宣布,桃源區寶山國民小學自15時起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19小時前
  •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污染 當局下令銷毀200萬瓶

    法國公共衛生機構今天表示,在政府命令下,礦泉水品牌沛綠雅(Perrier)已銷毀200萬瓶疑似遭到「糞便」細菌污染的著名氣泡水。
    20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