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毛線帽 結果共10筆

  • 大陸醫療量能亮紅燈 連吊點滴也要搶

    大陸疫情仍處高峰期,尤其老年人口的染疫狀況特別嚴重,但由於防疫限制突然大解封,大陸的確診數不斷攀升,導致醫療量能準備不足,上海更爆發搶吊點滴的衝突場面。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上海有七成人口確診,以常駐人口換算約是1750萬人,根據法新社記者走訪上海的兩家醫院,看到急診病房人滿為患,大多都是老人躺在公共空間的擔架床上,甚至裹著毛毯、大衣和毛線帽,身上接著靜脈點滴、心電圖機或氧氣瓶,可以看得出來每個人幾乎都呼吸困難。而疫情大爆發,讓大陸不完善的醫療系統及負荷過重的殯儀館、火葬場,在這波疫情當中都難以承受,以上海瑞金醫院為例,近期急診人數翻倍,並把收治新冠患者的病房分成重症監護室、次重症病房和普通病房。」
    2023/01/05 16:50
  • 不滿川普急補大法官缺額 美10萬女性上街抗議

    全美各地逾10萬名女性今天走上街頭,怒嗆總統川普,也向已故大法官金斯柏格致敬。抗議人士中不少人頭戴粉紅色毛線帽,也有人穿上金斯柏格特有的大法官黑袍和白色鉤針領飾。
    2020/10/18 11:05
  • 「戰地琴人」布洛迪 來台替友慶生引騷動

    好萊塢大明星來台,卻格外低調!以戰地琴人榮獲奧斯卡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悄悄來台,前晚被民眾拍下搭捷運的照片,戴著毛線帽的安卓亞,身邊沒有助理,也沒有引起騷動,不過照片一放上網,立刻引發討論,而大家也對這位好萊塢明星親民的行徑,相當驚訝。據了解,安卓亞布洛迪是為了幫台灣朋友慶生,才會低調來台。
    2012/02/21 11:52
  • 「累了!想回監獄」 廣島越獄犯落網

    日本廣島發生的大陸囚犯越獄逃亡事件,今天下午終於落幕,這名有殺人跟襲警前科的逃犯,在監獄四周到處逃竄,搞的居民人心惶惶,日本16年來首度發佈「特別通緝令」,還好3名員警發現他頭戴毛線帽,還用口罩遮臉,形跡可疑,上前盤查,這名囚犯沒有反抗,只說他累了,沒飯吃,想要回監獄去。
    2012/01/13 22:25
  • 美時代雜誌「示威者」 原來是畫廊妹

    美國「時代」雜誌,日前選出2011年度風雲人物「示威者」,封面上是一位戴著黃色毛線帽,只露出一雙電眼的示威正妹,她的真實身分是一位美國洛杉磯畫廊員工,在上月17日參與「佔領洛杉磯」活動時被拍下照片,口罩下的真實面貌也在今天曝光。
    2011/12/20 11:47
  • 美國職棒/大聯盟開戰插曲 抗議男鬧場遭驅離

    MLB晚間賽事,就在剛才發生突發狀況,一名男子頭戴毛線帽闖進會場,手上還拿著自製的抗議標語,遭到警衛驅離。
    2011/11/04 21:42
  • 嗓音像原唱! 陸素人歌手「大衣哥」爆紅

    大陸山東最近出現了一位「大衣哥」,一夕之間爆紅,他原本只是個農民,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歌唱節目,又覺得自己的歌聲在村裡小有名氣,決定報名參加,比賽當天,他穿著軍用大衣裝、頭戴毛線帽,以一首《滾滾長江東逝水》的歌曲,吸引評審注意,認為他的歌聲就像是原唱者,甚至有網友把他封為大陸版的「蘇珊大叔」。
    2011/03/19 11:24
  • 防搶演練 員警扮歹徒民眾偷笑

    雲林斗六分局,上午在大埤鄉農會,實施防搶演練,2名員警假扮成持槍歹徒,闖入櫃檯行搶,員警演得很賣力,但一旁民眾和農會櫃檯人員,早就知道是演習,看到員警戴毛線帽假扮歹徒模樣出現,一點都不緊張,反而頻頻笑場。
    2008/01/29 23:45
  • 小BABY戴紅綠帽 倒扁挺扁引聯想

    倒扁、挺扁時機敏感,就連紅色綠色也被定調,署立台中醫院,幫院內新生兒準備毛線帽,男生是綠色,女生恰巧是紅色,院方澄清和倒扁挺扁無關,純粹是性別區分,家長認為無傷大雅。
    2006/09/19 12:38
  • 娘家路很遠!田麗從夏威夷趕回台灣

    台灣的性感女神田麗最近移民到夏威夷,初二回娘家,田麗遠從夏威夷回台灣陪媽媽,因為田媽媽罹患乳癌,每兩個星期要做一次化療,田麗特別了帶了毛線帽、豹紋拖鞋和沙發音樂送給媽媽,希望媽媽放寬心情好好養病。
    2005/02/10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