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感情騙子 結果共10筆

  • 愛情騙子!交友軟體騙感情再騙帳戶 遭逮還裝傻問警「你們要幹嘛」

    台中市一名詐騙集團車手,為了取得人頭帳戶,利用交友軟體認識年輕女子,先和對方甜言蜜語,假裝交往兩個多月後,就假藉帳戶有問題,借用女友戶頭領錢,有被害女子發現被列為警示帳戶後,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氣得報警抓人。
    2023/02/03 17:37
  • 愛情騙子變成被害人! K歌包廂男遭扒光

    男子曾遭控是愛情騙子,這回成了被害人!因為涉及多起侵占案,楊姓男子遭法辦,案件持續審理,還沒有結果,似乎又跟人起衝突,被帶到唱歌的包廂,衣衫不整歡唱,還被拍不雅影片,雖然臉上很淡定,但似乎也感受到恐懼,警方說,如果被脅迫動用私刑,可以提告,以下這則新聞內容,可能會令觀眾感到不舒服,在此特別提醒!
    2020/10/25 20:36
  • 被稱「愛情騙子」! 劉建國告主持人求償敗訴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過去的感情常被關注,但2017年他不滿節目主持人透過臉書稱「劉建國是愛情騙子」,提告民事求償50萬元、要求公開道歉,台北地院今天(28日)判劉建國敗訴,全案仍可上訴。對此,劉建國完全不願回應。
    2020/05/28 20:58
  • 愛情騙子假冒2身份 騙財洗劫男女通吃

    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愛情騙子,主嫌明明是男兒身,卻在網路上假冒2種身份,有男有女,再透過網路交友欺騙感情,有女子被騙了21萬,事後才驚覺上當,甚至還到被害人家中趁機洗劫財物,更慘的是還有男生被他蒙在鼓裡,一直到警方抓到人,才知道每天談情說愛的對象竟然是個男兒身。
    2017/07/12 17:13
  • 〈獨家〉「愛情騙子我恨你」 女老師跳河控訴

    台北市中正橋中午差點發生一起跳河意外,一名女姓家教老師,為了控訴自己遭到愛情騙子玩弄感情,作勢要跳河嚇壞員警,TVBS直擊驚險的救人過程。
    2007/03/21 18:55
  • 負心漢網站 愛情騙子實錄大公開

    愛情世界裡,男歡女愛本屬正常,但是有些專騙感情的愛情騙子,可要當心了!因為這些人在可能隨時可能會成為網站封面的「頭號公敵」,美國一個網站讓這些愛情騙子的受害者,把負心漢跟劈腿族的相片以及所作所為,公佈在網站上提醒別人,不要再受騙了!
    2006/03/14 22:19
  • 〈獨家〉人民褓姆愛情騙子? 熟女怒告警察

    人民褓姆居然化身成愛情騙子!台北縣一名婦人指控汐止分局一名退休員警,向多名女子甜言蜜語,一切只為財,只要錢一到手,這名員警就關手機鬧失蹤,被害人大多是已婚婦人,這名員警甚至利用辦案之便,大談男女感情,多年來,已經有10幾名女子上當受騙,詐騙金額將近千萬。
    2005/06/23 18:25
  • 愛情大騙子! 專釣熟女騙財色落網

    網路交友越來越熱絡,騙財騙色的問題也層出不窮!台北市一名謝姓工人,在網路上化身大公司高級幹部,專約熟女到台北101高級餐廳吃飯,還要對方買帝王蟹補身,欺騙感情金錢後避不見面,被害人自力救濟,在餐廳守候兩星期,終於抓到這名愛情騙子。
    2005/01/24 11:45
  • 經婚友社賣靈骨塔 受害人:作賊喊抓賊

    被指控透過婚友社,假交友真詐財的靈骨塔公司女員工,今天出面喊冤,表示她們不是愛情騙子,還說受到自稱受害者的蔡先生不斷騷擾,蔡先生不甘感情被騙,現在又被指控,傍晚也出面反駁。
    2004/10/29 18:39
  • 幸福嗎? 大陸新娘嫁來台 兩度遇人不淑

    許多大陸女子遠嫁台灣,為的就是求後半輩子衣食無憂,不過卻有一名48歲的大陸新娘來台灣後,婚姻不幸福,婚外情又遇上感情騙子,不但被騙離婚,還吃上恐嚇官司。
    2004/10/1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