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情緒易怒 結果共5筆

  • 幼兒園餵藥風暴!他揭多年前「都市傳說」竟成真 恐有7嚴重後果

    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日前遭爆教師對多名兒童餵食不明藥品,導致幼童有情緒易怒、自殘等傾向,引起社會譁然,整起風暴愈演愈烈,檢測結果顯示,孩童體內驗出三級管制藥品、三級毒品「巴比妥」及四級毒品「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對此,專家警告,使用過量會有生命危險,而此次的餵食毒藥案,竟還牽扯到以前的「都市傳說」,讓人超心痛。
    2023/06/09 14:33
  • 不斷更新/家長痛心!板橋幼兒園爆「餵藥案」 檢諭令2幼保員3萬交保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一案,引起各界譁然。回顧全案,上(5)個月14日,幼兒家長因發現孩子從2月至4月間,出現情緒易怒等情形,問出喝下了「彩虹藥水」帶去檢驗發現異狀,赴海山警分局報案提告,後續又有孩子被驗出體內殘留「巴比妥」與「苯重氮基鹼」。5月18日檢警第一波搜索帶回涉案的趙姓老師,今(8)日再度展開第二波行動,帶回幼兒園園長、老師等8人,下午新北市教育局表示共有8名孩童驗出微量藥物反應,宣布廢止該事發幼兒園設立許可。
    2023/06/08 13:07
  • 家長注意!輕忽孩童睡覺打鼾....下場「變這樣」 醫師憂發生「這狀況」....

    睡眠對於兒童的健康及生長有很大的關聯,長期睡眠不足會影響到生長激素的分泌,造成發育遲緩,身材比同年齡的人都還要矮小。並且可能導致過動暴躁、情緒易怒、注意力不集中,學業成績不佳,等狀況。根據研究統計,學齡兒童大約有10%的小孩子會打呼,而有睡眠呼吸中止的小孩子比例大概在1%到5%。而常見的症狀包括打鼾、鼻塞、張口呼吸、容易晚上尿床、生長遲緩。
    2023/03/29 23:15
  • 遠離更年期症候群這樣做!改善3大習慣 輕鬆迎熟齡生活

    女性一生中不僅在青少期遇到月經初潮,到了婚後面臨懷孕臨盆的風險,甚至年過40後還必須面對到更年期所帶來的改變。而不少正值更年期的婦女,因身體所出現的改變而感到相當不適,像是熱潮紅、失眠以及情緒易怒等。對此,知名營養師劉馥萱親授3招,讓停經後的婦女減緩更年期症狀的不適。
    2021/11/26 05:13
  • 男性憂鬱症難發現 家人陪伴是關鍵

    一名中年男子每天早上喊著「不想上班」,情緒易怒,對太太「性」致缺缺,就醫確診為憂鬱症。光田醫院身心科醫師指出,男性常不願承認罹病或不願求助,此時家人的陪伴很重要。
    2017/09/0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