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冷煤 結果共11筆

  • 冷煤空桶大變身!成小小兵、蛋黃哥存錢桶

    填充冷氣的冷媒桶用完之後不是丟掉就是送進資源回收場,不過一位年輕張爸爸的突發奇想,讓廢棄冷煤桶搖身一變成了親朋好友都想要的存錢桶,原來他把平常幫客人保養冷氣用完的空桶子和老婆一個噴漆、一個彩繪,畫成圓圓滾滾、超可愛的小小兵和蛋黃哥,說是要讓3歲女兒存錢,等到存飽就能搭飛機到迪士尼玩。
    2016/12/08 12:41
  • 全球首款隨身冷氣 打造專屬空調環境

    美國集資平台最近出現一款號稱全球首創的隨身冷氣機,小小一台只有1.7公斤重,採用特殊奈米纖維,只要加水就能冷卻空氣,達到降溫效果。
    2015/10/14 11:22
  • 「呼吸都有你」 火化場熱氣轉成空調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花2億元,蓋新的綠建築火化場,1樓是火化爐、2樓是咖啡廳,原本標榜不用空調,但從下個月開始,卻要用火化往生者產生的熱氣轉化成冷煤,變成咖啡廳裡的空調,有議員質疑說綠建築怎麼還要空調,是不是設計不良?而且用火化屍體的熱氣轉化,聽起來實在有點毛毛的。
    2009/10/06 18:29
  • 〈獨家〉電扇貼「冰晶」降溫? 距離100公分內卡涼

    日頭熱炎炎,業者推出抗熱商品搶市場,最新的是一種冰晶片,號稱能夠讓電扇吹出來的風降溫3小時;TVBS記者實際體檢,在風口溫度確實降溫2度C,但是距離風口1公尺以上,降溫只剩1度C,坐2公尺以外,恐怕效果和一般風扇差不多。業者坦言,冰晶扇不是冷煤,搭配冷氣使用降溫效果最好。
    2009/08/03 19:26
  • 海上捕魚中毒 漁民小三通回台

    高雄籍漁船漁豐一號,10月初在台灣海峽作業時冷煤外洩,造成兩名船員中毒,雖然船長緊急靠岸福建省求助,但輪機長還是不幸過世。另一名船員曾明昌獲救後持續昏迷,終於在1個月後,24日才透過小三通模式,回台接受進一步治療。
    2008/11/25 11:40
  • 疑冷煤外洩 宜蘭漁船1死2重傷

    宜蘭縣南方澳漁港,發生一起漁船冷煤外洩,船員1死2命危的意外!蘇澳籍的漁船,輪機長曾萬亮進入船艙巡視卻昏迷,接著進去的2名菲律賓籍船員也昏倒,經送醫急救,曾萬亮還是宣告不治,另外2名菲籍船員則還在搶救當中。
    2008/07/27 12:38
  • 漁船冷煤外洩 一工人喪命

    高雄市前鎮漁港發生漁船的冷凍用氨氣外洩意外,1名負責看守船隻的工人,疑似在查看漁船艙底水的時候,吸入過多氨氣昏迷。被發現送醫,急救無效死亡。
    2006/04/24 11:55
  • 〈獨家〉關鍵報告揭密 羅士翔提三大證據

    捷運氣體外洩,是不是真的是「毒氣」導致一百多位居民致病,本台獨家取得中興醫院醫師羅士翔的調查報告,羅士翔在報告中,認為海龍1211和冷煤CFC-12作用之後產生的光氣,極可能是導致居民出現急性溶血性貧血的主要原因,還提出三大關鍵事證, 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8/18 19:28
  • 〈獨家〉關鍵報告揭密 羅士翔提3大證據

    捷運氣體外洩,是不是真的是「毒氣」導致1百多位居民致病,本台獨家取得中興醫院醫師羅士翔的調查報告,羅士翔在報告中,認為海龍1211和冷煤CFC-12作用之後產生的光氣,極可能是導致居民出現急性溶血性貧血的主要原因,還提出三大關鍵事證,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8/18 11:37
  • 基隆漁船冷煤外洩 1死1昏迷

    下午基隆正濱漁港漁船「信發16號」突然發生冷煤外洩,輪機長和船東受困船艙,因為時間太久,所以輪機長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船東雖然距離船艙出口較近,但是情況也不樂觀。
    2005/06/30 16:54
  • 金門花崗石醫院 冷煤洩白茫茫

    金門金湖鎮的花崗石醫院,中午冒出白煙,醫院趕緊撤離醫院裡的病患和醫護人員,並且啟動A級防護,最後證實是冷煤外洩,虛驚一場。
    2005/05/1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