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Superleggera 結果共6筆

  • 歐漢聲專蒐義大利名駒 IG釣出林志穎狂讚:好帥的車

    藝人歐漢聲先前到中國主持電視節目《天天向上》爆紅,在8年之內賺到超過2億元台幣,後續他在2021年對外宣布正式斬斷6年婚姻。歷經人生轉折,歐漢聲仍繼續前往中國做起直播帶貨工作,同時積極發展演藝事業。不過近期他近期在微博更新近況,卻被媒體發現暴瘦了一大圈,甚至讓網友驚呼認不出來!
    2023/03/16 22:07
  • C羅買新車!夢幻車款「敞篷版馬丁」開去練球 眾人羨慕

    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是個喜愛車輛的超級運動員,根據富比世去年度公布的資料,這位來自葡萄牙的球星可是有著1.25億的年收入,折合台幣大約是35.5億元穩坐足球界第一名的寶座,這樣的收入要買世界上哪一輛車對他來說都只是零錢而已,先前他度過37歲生日的時候,他的太太才送給他一輛凱迪拉克休旅車Escalade當作生日禮物,但是目前他還沒有開著那輛車出來過,畢竟有了一輛全新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敞篷跑車,怎麼還會想要開一輛休旅車出門呢。
    2022/03/18 14:42
  • 全台唯一馬丁DBS 007特別版 德哥:有這台連睡衣都要穿西裝!

    由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007最終版本《007:生死交戰》於日前上映,獲得許多影迷好評,而回顧過去的007電影,似乎Aston Martin車款作為龐德坐駕最深植人心,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全球限量25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除了外觀內裝有許多007電影元素與Logo外,台灣也只有這麼一輛,身為資深007影迷的達人德哥葉明德忍不住說,擁有這輛車,可能連睡衣都會想要穿著西裝幻想自己就是詹姆士龐德!
    2021/10/27 11:58
  • 馬丁Vantage/DBS「007特仕版」抵台! 融入電影橋段特殊又好玩

    Aston Martin特殊訂製部門「Q By ASTON MARTIN」為最新007情報員電影《007 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量身打造了全球限量100台的Vantage 007 Edition,以及全球限量25台的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兩款聯名特仕車;現在,它們已抵達台灣!
    2021/10/08 12:51
  • 看得出是488 Pista? 義大利手工超跑Arese RH95全球只有18輛

    說起這家義大利獨立手工改裝品牌你肯定沒聽過,雖然它已經擁有95年的悠久歷史,不過一直以來Touring Superleggera只鍾情於改裝自家義大利車廠,諸如Ferrari、瑪莎拉蒂、Alfa Romeo旗下等車款都曾出現在它的產品清單上,透過Touring Superleggera巧手發揮後的作品,總是美得令人難以忘懷,為了紀念工作室成立95年,Touring Superleggera推出了首款中置超跑Arese RH95,至於價格嘛,不要問你會怕。
    2021/06/03 12:23
  • 龐德忙到沒空死! Aston Martin 007聯名特仕車亮相

    眾所期待的007新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預計於11月上映,一直以來為靈魂主角James Bond打造夢幻坐駕的Aston Martin,也在近日推出專為電影量身訂製的聯名特仕車Vantage 007 Edition 與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並在電影開映前正式公開亮相。
    2020/08/24 0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