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SQ 結果共5筆

  • A380商業首航 TVBS登機空中採訪

    新加坡航空的空中巴士A380客機,編號SQ-380已經完成全球第一次商業首航,從新加坡飛到澳洲雪梨,其中最貴的A1機位要價324萬台幣,4名台灣人,搭上了首航班機,新航甚至請出名廚隨機督陣,TVBS記者張家齊獨家登上這架首航班機,從高空中,帶我們一起見證這段歷史!
    2007/10/26 18:55
  • 機場拉布幕擋媒體 王又曾順利登機

    王又曾夫婦搭乘新加坡航空SQ-38號飛機離開新加坡,他們在新航人員的協助下,在4點登機前的最後一刻,上了飛機,前往美國洛杉磯;登機前,新航人員還在登機口拉起黑色布幕,阻擋媒體拍攝,而王又曾夫婦坐的是經濟艙,TVBS特派記者孫明遙,已經跟隨王又曾夫婦撘上這班飛機,將第一手採訪王又曾夫婦的行蹤。
    2007/02/02 18:56
  • 全為王又曾 新航旅客延誤3小時

    王又曾大鬧樟宜機場,不肯搭上早上8點多鐘的SQ-872班機回台,190名乘客為了等他,白白浪費3個多小時,乘客表示,當時以為是移民局的關係Delay,沒想到打電話給台灣親人才知道,原來是為了王又曾夫婦,雖然新航已經贈送小禮物道歉,但還是有乘客不滿意,要求賠償!
    2007/02/02 17:59
  • 疑仍有綠卡? 王又曾得以搭機返美

    使用拖延戰術,王又曾夫婦最後下午4點搭上新航SQ-38班機,從新加坡直飛洛杉磯;不過被取消中華民國和多明尼加護照的王又曾,究竟為什麼可以登上班機;根據了解,王又曾疑似擁有綠卡,所以用這樣的方式鑽漏洞,讓自己得以原機回到美國。
    2007/02/02 17:54
  • 押解功虧一簣 王又曾夫婦再返美

    王又曾夫婦離開美國展開逃亡不擇手段,但目前最新消息是,他們搭上下午4點起飛的SQ-38班機再度回到原點洛杉磯;2人是在今天早上6點多從洛杉磯,抵達新加坡,原訂要轉往緬甸,但遭到星國航警和我國調查人員監控,原本被迫搭上往台北班機回台灣,沒想到王又曾竟然在機艙門前大鬧,揚言絕食拒絕登機,現在他們兩人又搭上了回洛杉磯的班機遭到遣返。
    2007/02/0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