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FB作家 結果共4筆

  • 傳男乘客再戰李昂!親曝「有人讓座她不坐」:說要去FB發文

    作家李昂20日在臉書坦言身體不適,搭捷運時要求3位年輕人讓座、不料竟被白眼且認為他們態度差,此事引起了正反兩面擁護者的論戰。沒想到一名疑似就是遭到李昂指控的女當事人現身,在論壇上還原了當時情形、為自己平反,此外,另名自稱在同車廂的男網友也回應可以證實該名女當事人所說,還說「有人要讓位給李昂但被拒絕」,原因竟是李昂要去FB貼文。
    2023/09/22 14:12
  • 3病纏身「昔長腫瘤」交代後事 苦苓突宣布:停更臉書廣播

    近期國門開放,作家苦苓9月下旬也與太太Jessy直衝冰島,嗨玩12天非常盡興。不過今(14)日稍早他卻突拋震撼彈,宣布FB和Podcast皆暫停更新,原因曝光讓粉絲全都心疼不已。
    2022/10/14 14:34
  • 打高端猝逝被譏「然後就死掉了」 作家女兒火大嗆酸民

    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高端疫苗,今(24)日早上身體不適送醫,不幸在到院前死亡,不料,猝逝消息一出後,網友竟跑到死者FB留言譏笑,對此,陸之駿女兒正面回擊酸民。
    2021/08/24 19:22
  • 早餐版「少女時代」出書了!

    1對「早餐情侶」先後在Dcard發文,展開送早餐攻勢追求熱舞社女孩的學長,被貪吃的女主角矮子攔胡吃了1整年的愛心早餐,最後2人反而因此順利交往,充滿「小幸運」感的故事在Dcard引起極大迴響,貪吃的女主角矮子跟暖男學長一夕爆紅,甚至開張FB粉絲團「早餐情侶檔」。由線上超人氣作家尾巴操刀,改編成的戀愛小說書於6月28日上市,魏思佳繪製的漫畫24日開始線上連載,一起重溫比偶像劇還美好的真人戀愛故事!
    2016/06/27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