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黃韋銓,林炫均 結果共6筆

  • 不斷更新/黃敏惠橫掃6成3選票衛冕成功 4度當選成史上第一人

    因候選人身故而延後舉行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也被視作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此次選情普遍偏冷,加上嘉義延後選舉、寒流來襲,讓嘉義市長選戰投票率僅4成3,創下歷史新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也以59521票對32647票,擊敗民進黨派出的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成功衛冕第4任期。
    2022/12/18 17:54
  • 無黨籍候選人黃紹聰猝逝 嘉義市長選舉停止、另定期辦理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24天,但嘉義市長選舉發生重大變化,登記第三號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今天凌晨過世,市選委會中午證實接獲其家人通知黃紹聰死訊,但死因仍不清楚,根據《選罷法》規定,中選會必須重新公告選舉,至於是否能趕在1126同一天投票,要由中選會決定,目前嘉義市選委會表示,其他候選人需重新抽籤、登記。
    2022/11/02 15:30
  • 專訪/「不可能市長選完就落跑」 柯志恩:深耕高雄從我開始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力拚翻轉南台灣,對於前市長韓國瑜從刮起「韓流」炫風,到參選2020總統大位,最後卻面臨「罷韓」,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要再說服選民相信國民黨、相信柯志恩一次,「我只能面對選民,告訴選民我是正派且有能的人,且能被大家檢驗」,柯志恩也說,過去國民黨確實沒有好好經營濁水溪以南的縣市,不管市長選舉結果如何,她會留在高雄深耕,展現誠意「從我開始」。
    2022/08/08 14:34
  • 專訪/女兒一句話 柯志恩下決心參選高雄市長

    「屏東女兒」柯志恩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從毫不考慮、態度軟化到確定參選,外界好奇她的心境轉折,甚至被傳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過政治利益交換。柯志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強調,沒什麼交換、轉折,純粹跟自身喜歡挑戰的人格特質有關。至於家人支持嗎?兒女是否會出面站台?柯志恩說,家人從心疼改為全力支持,自己也會擔心兒女因為選戰而受累,不希望他們一起造勢或同台。
    2022/08/08 14:32
  • 專訪/高雄人平均背9萬負債 柯志恩嗆:我們不缺「煙火市長」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多次向對手、現任市長陳其邁提出政策意見,遭對手反批「天龍視角看高雄」,柯志恩於《TVBS新聞網》專訪時強調,她不會說高雄又老又窮,但市政不該只有放煙火、辦燈會,「那些都是一次性的,應著重更永續性」。她也希望和陳其邁來場良性競爭,要綠營別老是對她發動攻擊,對高雄沒好處。  
    2022/08/08 14:30
  • 不斷更新/朱立倫獲8萬5164票當選 得票率4成5未過半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登場!投票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4點。目前票數陸續開出。目前票數朱立倫以82751票穩定領先,張亞中則是58800票居次,江啟臣33379票,卓伯源5024票。對此,張亞中出面表示,代表自己路線和理念沒有被接受,他感到遺憾。關於有支持者可能出現一些激烈的做法,張亞中也表示,這些事情從來就不在他的規畫之內,也不可能做這種事,他也不希望支持者去做。朱立倫預計晚間7點半赴黨中央發表談話。
    2021/09/2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