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越宏 結果共11筆

  • 名嘴爆「法官喬事收費100萬」司法院盼提證據 雄檢分案查

    65歲的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日前在《這!不是新聞》節目上指出,行賄法官有基本行情,「公定價一個100萬」。對此,司法院昨(13)日發布聲明強調,已函請高雄地檢署針對黃越宏所稱的法官貪汙行為,進行分案調查,但是也希望他能提出證據,協助司法自清,如果黃所述並非真實,司法院也將表達最嚴厲譴責,並研議追究民刑事責任。
    2021/09/14 12:45
  • 質疑邱太三幫妻關說 黃越宏二審改判免賠免道歉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滿媒體人黃越宏,透過文章等指摘他關說妻子回任法官,提告求償及登報道歉,一審判黃賠80萬元及道歉。二審今天認定言論沒超出合理評論,改判免賠及免道歉。
    2020/02/12 12:57
  • 質疑邱太三幫妻關說 黃越宏二審改判無罪確定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滿媒體人黃越宏,透過文章及電視節目指摘他關說妻子回任法官案,自訴加重誹謗。黃越宏一審被判拘役50日,二審高院今天改判無罪,全案確定。
    2019/10/24 15:40
  • 陳明文不捨兒創業夢毀 韓揶揄:青創怕沒錢

    立委陳明文三百萬現金事件持續發酵,嘉義地檢署,主動剪報分案,日前媒體人黃越宏,也在北檢遞狀告發,陳明文的兒子陳政廷涉犯洗錢防制法,變成一案兩地偵辦,高檢署決定案件移轉嘉義地檢署,以他字案進行偵辦,陳明文五號開記者會,除了拿出監視器,也說兒子的創業夢毀了,這番話被韓國瑜在直播時,揶揄一番。
    2019/09/06 20:12
  • 陳明文之子挨告涉嫌洗錢 北檢移轉嘉檢偵辦

    立委陳明文遺失裝有300萬元的行李箱在高鐵列車上,由兒子陳政廷出面領取。媒體人黃越宏向北檢告發陳明文之子涉嫌洗錢,北檢考量嘉檢先分案,今天報請將案件移轉嘉檢偵辦。
    2019/09/06 15:12
  • 遺失裝3百萬元行李箱 陳明文父子挨告涉洗錢

    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政廷昨天指出,向高鐵取回遺失裝有新台幣300萬元的行李箱,錢是父親給他在菲律賓開設珍奶店創業之用。媒體人黃越宏今天向北檢告發陳明文父子涉嫌洗錢罪。
    2019/09/04 12:50
  • 告名嘴誹謗反遭控誣告 邱太三獲不起訴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滿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公開指摘他關說讓妻子回任法官,自訴黃加重誹謗,反而被黃控告誣告。北檢認為,邱太三自訴內容非出於虛構,今天處分不起訴。
    2019/06/05 15:02
  • 質疑邱太三幫妻關說 名嘴遭判拘役50日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滿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用文章及上節目指摘他關說使妻子回任法官,提起自訴加重誹謗;北院審理後今天判黃越宏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18/09/25 15:42
  • 【部長嗆三立】邱太三控爆料不實 廖筱君:歡迎提告

    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與《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今(1日)遭法務部長邱太三開記者會反嗆爆料不實,要求限期道歉,否則提告,廖、黃2人也在記者會現場,廖筱君指出,若有違法,歡迎提告,謝謝部長指教;黃越宏則說,邱太三用法務部資源,為妻子的事開記者會是公器私用。
    2017/06/01 15:09
  • 【部長嗆三立】邱太三澄清未關說 限5日內道歉

    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昨(5月31日)邀集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律師周武榮等人上節目,爆料法務部長邱太三2011年曾和檢察官陳瑞仁向司法院關說,讓邱太三的妻子宋富美回任法官,邱太三今(1日)開記者會回擊,痛批「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瞎掰名嘴」,邱太三說:「說我關說,但人事時地物都沒有,根本子虛烏有」要求主持人廖筱君、黃越宏和及周武榮5天內道歉,否則將提自訴告3人誹謗並求償。
    2017/06/01 15:08
  • 捐血爭議 黃越宏告葉金川涉公益侵占

    媒體人黃越宏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監察人李悌元,涉犯公益侵占罪與背信罪。
    2017/01/16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