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黃明德 結果共11筆

  • 每一個學生都重要!陳時中提教育政策 全方位照顧師生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1日舉行「鞏固根基・培植創新」台北市教育政策記者會,該教育政策由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范雲立委辦公室、國立台灣大學社會系陳東升教授、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理事長吳福濱、樂學領袖教育平台協會理事長徐巨龍、臺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理事長黃明德以及數個家長團體共同討論、研擬,上述多位專家學者也一同出席今日的記者會。這是陳時中自宣布參選以來的第11場政策記者會,目前提出之政策已含括:「大巨蛋、國際事務局、都市更新、內湖交通解方、住宅、性別平權、社會福利、免治馬桶、勞工政策、士林北投前瞻路網計畫」等,要持續用重磅政策訴求所有台北市民的支持。
    2022/09/21 16:37
  • 最新!林嫌遭起底憲兵退伍 有3子女已離婚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7:03
  • 最新!台南殺警案破案!兇嫌搭客運北上新竹落網

    最新重大消息!今天凌晨4點36分左右,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領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就是新竹市金城一路35巷1號前,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嫌犯也是明德外役監逃犯,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現正帶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釐清相關案情。
    2022/08/23 05:35
  • 邪門? 槍殺兄弟後美麗華家族頻出事

    美麗華黃家近年頻頻因為家族問題鬧上新聞版面,2年多前先是黃榮圖的美福集團3兄弟鬩牆,四子黃明德槍殺二哥黃明煌、三哥黃明仁,再自戕墜樓的慘案,上個月又爆發美麗華大直影城關廳事件,主角就是黃杏中的次子黃世杰遭家族指控假公濟私,利用美麗華資源在外私設公司,讓黃家手足內鬥浮上檯面。
    2018/07/25 10:20
  • 早預謀?美福四董住家 烤箱搜出另一支槍

    檢警偵辦美福集團手足槍擊案,6日下午前往四董黃明德住家搜索,發現他在廚房內還有另外一把德國製90手槍和一個彈夾,懷疑他早就預謀要殺害哥哥。案發當天,黃明德手中拎著一個牛皮紙袋,兄弟以為是資料,結果二董跟三董變成槍下亡魂,黃明德的一對兒女說,不知道父親會如此衝動,檢方下周一將約談兄妹到案說明。
    2015/11/07 13:29
  • 快訊/釐清四董行兇動機 士檢約談二董三董家屬

    最新消息,美福集團四董黃明德,槍殺二董黃明煌跟三董黃明仁案,士林地檢署下午約談二董跟三董的家屬,希望釐清槍手動機;剛剛家屬離開士林地檢署,前往內湖三總,準備領走大體,移往殯儀館去,檢方預計也將陸續約談,當天開會的其他兄弟到案說明。
    2015/11/06 16:24
  • 敗家子!老四疑混黑幫不做事 靠兄弟接濟

    持續追蹤,美福集團的家族成員透漏,槍殺親兄弟的老四黃明德是家族的頭痛人物,警方調查,黃明德疑似加入黑道在集團,掛名董事卻不做事和兄弟關係不好,但老三和老二也沒虧待他每次都給他數十萬元接濟,感情勉強維持,不過有廠商私下透漏,黃明德曾經因為遺產問題,拿武士刀威脅父親,日後也因為金錢問題常和兄弟有口角,似乎積怨已深。
    2015/11/06 13:27
  • 疑稅務攤不平! 美福四董槍殺兩胞兄

    家族會議竟演變成手足相殘,知名的美福肉品,昨天上午六兄弟召開家族會議,要談稅務分攤問題,會才開不到半小時,四董黃明德不斷抱怨分紅太少跟二董黃明煌引發口角,黃明德會後掏出預藏的手槍朝著二董開2槍,想阻止的三董黃明仁也被擊中6槍,當時五董黃明堂聽見槍聲返回會議室查看也插一點遭波及,黃明德像殺紅眼,包括自己的一槍總共開14槍,連會議室內都滿是彈孔。
    2015/11/06 13:25
  • 帶槍開會!美福四董槍殺二、三董 釀3死

    在台灣享負盛名的美福集團,董事長黃明仁遭槍擊身亡!黃明仁等六兄弟,上午聚集在台北市內湖美福大樓開家族會議,但會議結束後,排行老四的黃明德,突然掏出一把手槍連續開槍,二董黃明煌頭部中一槍,三董黃明仁上前攔阻身中3槍,五董黃明堂差點中彈,驚慌報警,在警方到場後,黃明德朝自己開了一槍隨即墜樓,中槍的三兄弟急救後不治身亡,警方在現場總共尋獲13個彈殼,警方訝異他對自家人如此兇殘。
    2015/11/05 18:48
  • 家族爭產!兄弟鬩牆 美福集團弟槍殺兩兄長

    台北市內湖知名美福超市,爆發槍擊案!原本一度傳出是警匪對峙槍戰,不過之後證實,是美福集團家族兄弟開會,四弟黃明德不滿會議結果,衝動對著二哥黃明煌開槍,三哥黃明仁阻止,頭部也中彈,黃明德自知鑄下大錯,在警方趕到後朝自己開了一槍,隨即跳樓。三兄弟全都不治身亡。
    2015/11/05 15:01
  • 快訊/美福家族槍擊案 老四、老二宣告死亡

    最新消息,美福集團同父異母六兄弟,上午在內湖美福超市開家族會議,其中老四失控,開槍射擊老二黃明煌跟老三黃明仁。剛剛醫院宣告,老二黃明煌頭部中彈,重傷不治;老四黃明德開槍後,疑似自己也開了一槍再輕生墜樓,送醫後也宣告死亡,目前黃明仁還在搶救中。
    2015/11/0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