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黃俊瑋 結果共3筆

  • 薪水男女有別 職場歧視勞委會要罰

    又爆職場性別差異對待,知名企業員工爆料,公司給付薪資竟「同工不同酬」,而且「男女有別」,員工指出公司給男女作業員各取不同職稱,但工作性質幾乎完全一樣,令他們忍無可忍的是,男性起薪竟比女性高出近3千元,升遷、加薪也男女差很大,向公司反映無效才會找上立委陳情;勞委會表示,職場若出現性別歧視,最高可對雇主開罰50萬元。
    2012/02/21 12:47
  • 尋找水仙婆婆 陽明山花季藏小故事

    陽明山花季熱鬧登場,今年特別以水仙花打頭陣,不過入口處多了一塊尋人立牌,原來是3年多前,一位80歲的老婆婆,因為錯過盛開時間,沒看到最喜歡的水仙花,非常難過,向主辦單位表示,擔心自己年紀太大,再也看不到,因此公園處特別承諾老婆婆每年都要種,請她來看,但等了4年都沒等到,才特別設置尋人立牌。
    2012/02/20 14:25
  • 連勝文首復出站台 拉高維安戒備

    去年五都選前,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輔選遭到槍擊,這一年內鮮少露面,但下午連勝文首度為同黨立委參選人站台,之前傳出連勝文要求要帶6位保鑣隨行,但連勝文否認這個數字,不過就算不用6名隨扈,活動現場還是布滿維安人員,事前安排好的座位,連勝文附近也都有人保護,問到他對槍擊案心裡還會不會有陰影?連勝文想了想後沒回答,只說感謝各界關心。
    2011/11/1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