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驗票員 結果共10筆

  • 驗票員「假好心」幫升等 巴基斯坦女火車上慘遭3男性侵

    巴基斯坦日前又傳出誇張性侵案件,一名男性驗票員在火車上「好心」幫一位25歲的女乘客免費升等到有冷氣的車廂,結果竟把她帶到一個空無一人的車廂中,並與另外2名同夥聯手性侵得逞。案件曝光後引發巴基斯坦社會輿論公憤,要求政府嚴懲3名肇事者。
    2022/06/03 15:01
  • 台北郵局內勤染疫! 異地辦公「匡6人」急篩檢

    台北車站近期變疫情熱區,除了先前京站威秀影城,有驗票員確診停業三天,目前還有部分員工PCR結果沒出爐,得全部陰性才能復業,另外他的父親曾搭高鐵北上接觸也確診,回台南時還有轉乘台鐵,等於大眾運輸都留下足跡,而附近的台北郵局內勤員工,7/22被驗出確診,已經匡列6人安排篩檢。
    2021/07/23 13:42
  • 防堵搭高雄輕軌逃票 周末「驗票員」不定點出沒

    民眾到高雄搭輕軌,進出站沒有購票閘口,完全靠乘客自行購票上車,自由心證的做法,會不會有乘客故意逃票嗎?事實上,輕軌有查票員,平日有三名稽查員輪班,採取不定時、不定點查驗票,平均一個月大約百分之一左右乘客沒購票進行補票。
    2021/04/26 12:32
  • 「川普的反擊」拚翻盤!致電驗票員 邀議員到白宮

    今天(20日)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78歲生日,再過60天,他就要宣誓就職,但至今仍無法與川普白宮展開交接,拜登批現任總統川普,是美國史上最不負責任的總統之一。川普到現在還不願公開承認敗選,已經16天不受訪,檯面下繼續推動選舉舞弊說,甚至試圖影響密西根州選舉結果認證;另外也推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出來開記者會,但說的都是毫無根據的指控。而最新驗票結果,喬治亞州完成人工重新計票,拜登依舊小贏1萬2千多票,確定拿下喬治亞州。
    2020/11/20 20:00
  • 錯過對號車…台鐵員1舉動 女暖喊:幸福路上的火車

    中秋連假車票難搶,要是錯過搭車時間,想必非常苦惱。一名女大生不小心錯過自己的火車,失望之餘,台鐵人員竟允許她搭下一班次;上車後,她又獲得驗票員貼心安排座位,如此天外飛來的禮遇,叫她直呼「這是一趟幸福路上的火車」。
    2020/10/03 17:33
  • 坐霸王車被抓包 女朝驗票員攻擊「狂噴母乳」

    這位媽媽也太狂了吧!日前德國1名女子和友人一起搭乘電車外出旅遊時,被站務員查到沒買車票,要求他們補票。沒想到女子非但不願意,甚至還當著眾人面前,掏出胸部朝驗票員狂噴母乳,誇張行徑讓所有人都看傻眼,事後她也遭到逮捕和面臨刑事告訴。
    2019/12/09 15:33
  • 「醉」盧乘客喊「我要下車」 踹安全門、電視

    有台客運從台中開往台北,車上載了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整路不只狂踹安全門跟電視螢幕,還跑到客運司機旁邊吵著要下車,剛開始司機有停車了解狀況,但後來又繼續低速行駛,其他乘客好傻眼,認為客運驗票員沒有認真把關,像喝的這麼醉的乘客,本來就不應該讓他搭乘,否則不只浪費整車乘客的時間,還像跟一個未爆彈搭乘同一台車,隨時都提心吊膽。
    2016/09/26 12:29
  • 〈快訊〉1男持關刀搭高鐵 與驗票員爭執

    19日傍晚5點多,1名學生持關刀準備進入高鐵板橋站搭車,當場與高鐵驗票員發生爭執,捷運巡邏警員立即上前了解,發現這名學生因為違反高鐵不得攜帶過長物品搭乘的規定,因而遭到攔阻。
    2014/06/19 20:00
  • 懷疑藏漢堡 影城搜顧客包逼退票

    到電影院看電影,現在已經開放可以帶外食,但有些氣味過重的食物,電影院還是可以原則禁止。不過有女性民眾去看電影時,因為手上拿杯可樂,卻被驗票員認為可能有藏著列為禁帶的漢堡,要求檢查包包,這名女子不肯,居然還被帶到售票口要求退票,事情曝光後,影城趕緊澄清絕對不能檢查顧客包包侵害隱私。並在第一時間,開除了這名員工。
    2010/06/26 12:19
  • 免費升等又撕票 聯航羞辱乘客

    聯合航空遭民眾投訴,開出「空頭」升等機票,這個月17日,一位在美國留學的台灣留學生,買了經濟艙機票回台,過程中,因為機組員跟天候因素,被航空公司改了2次班機,並主動免費升等為「商務艙」,怎麼知道登機前卻被驗票員當場「撕機票」羞辱,把他趕出商務艙。
    2007/12/2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