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馬廄 結果共16筆

  • 「大型乘客」高空失控亂跑 美747貨機被迫返回機場

    一架從紐約準備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波音747(Boeing 747)貨機,日前在從甘迺迪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機長突然聯繫塔台,希望能折返回到機場地面,因為貨艙內有名「大型乘客」不受控制。外媒從無線電通訊擷取的音頻發現,這個不受控的乘客,並不是人類、而是一匹馬,機組人員在起飛不到30分鐘內,就發現馬匹逃離馬廄,擔心牠影響飛行和造成貨機系統損壞,只能即刻折返重新處置。
    2023/11/15 14:25
  • 闖馬廄噁嗨10次!美男站梯子「單挑母馬」 脫褲抖動全被拍

    美國波士頓前(2021)年曾發生一起驚天性侵案,當年19歲的少年凱利(Jackson Kelley)被抓到擅闖馬廄,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對同一匹母馬實施多達10次的「揮棒攻擊」,儘管他事發前移除了多處監視畫面,仍因為遺漏其中一個,導致東窗事發,最終於上週出庭正式認罪,被依虐待動物等罪名被判他4年緩刑,但必須接受監管、治療,同時不得接近任何與此案有關的人或動物。
    2023/08/19 10:48
  • 影音/桃園「井上豆花」馬廄改造 風田見神社自爆年輕往事

    2022/10/28 15:25
  • 南投清境新玩法! 小小飼養員體驗「馬的一天」

    迎接暑假旅遊旺季,南投清境一間渡假莊園推出「小小飼養員體驗」,有別於單純看馬術表演,這邊從清理馬廄、刷毛、到幫馬兒洗澡通通都是DIY,跟馬近距離接觸,讓家長跟小孩能留下深刻回憶。
    2022/07/03 20:16
  • 怎在這?明星校馬偷溜吃宵夜 遭眼尖警認出

    基隆八斗國小飼養的蒙古馬「巧克力」,21日深夜,疑似因為馬廄門鎖沒栓好,偷溜出校園,幸好眼尖員警認出這匹馬,及時把牠送回校園,而八斗國小飼養牠約6年,平常養在校門口旁的草地,學校還特別安排馬術課,讓牠陪學童一起成長。
    2022/06/23 12:19
  • 英祭入境限制堵Omicron 專家:馬都跑了才關門

    COVID-19變異病毒Omicron蔓延全球多國,英國累計246起相關病例,促使當局重新祭出入境限制。然而專家認為,現在採取這類措施猶如當馬逃脫後才關起馬廄門欄,恐為時已晚。
    2021/12/06 15:37
  • 特殊連結圈!美男凍未條闖馬廄激戰 老闆嚇:熟門熟路

    美國一名年輕男子趁著眾人酣睡時,竟自以為聰明闖入馬術中心還破壞監視器,然後大膽地找出一匹馬兒並侵犯得逞,但過程中他不慎觸動警報,雖逃逸成功近日仍栽進法網。事後馬術中心老闆直呼好可怕,所幸馬匹沒有受傷,據老闆觀察,犯嫌是因為熟諗馬兒習性才得以「連結成功」。
    2021/07/21 23:22
  • 改行替馬清這裡 辣媽用手挖豆豆「一根賺千元」

    英國一名27歲年輕辣媽梅賽德斯(Mercedes Hoblin)原本從事護理工作,但去年10月時改行到馬廄工作,且她的工作內容就是每天替公馬「清潔陰莖」,由於公馬的包皮後方會殘留乾掉的精液與分泌物,若是放任不管可能會受到感染,危及馬的健康。
    2019/01/30 14:01
  • 后里馬場百年馬廄 花博規劃馬術體驗園地

    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內擁有百年歷史,市定古蹟「第一馬廄」、「第二馬廄」,是日治時期馬廄建築的代表,造型吸睛,花博期間將規劃為親子的馬術體驗園地。
    2018/10/11 11:16
  • 數百棟建築被野火焚 南加州撤離20萬人

    美國加州南部地區上週開始野火肆虐,到目前為止共有6個起火點,燒掉了23萬頃的土地,還有數百棟的建築被焚毀,其中包括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以及附近的豪宅區。美國政府派出了近8千名的消防隊員救火,幾天不眠不休下來卻只控制了10%的火勢,風勢太強是難以撲滅的主因。美國總統川普也宣布加州進入緊急狀態,當地撤離了20萬居民,牧場的主人也打開馬廄柵欄讓馬匹自行逃生。歐洲同樣傳出氣候災情,歐洲北部開始下大雪,英國暴雪成災,倫都周圍積雪厚達12公分,倫敦希斯洛機場也取消300多個航班,當地海陸交通大亂。
    2017/12/11 22:10
  • 可惡!男子持剪刀闖馬場 狠刺1馬臀部

    桃園中壢一家馬術治療中心,遭到不明男子闖入,男子走進馬廄內,拿剪刀刺傷一匹馬,這些馬匹都是專門提供給身心障礙,進行復健之用,馬場人員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來傷害馬兒,目前警方也透過監視器,鎖定一名吸毒嫌犯。
    2016/06/06 12:52
  • 〈獨家〉富貴險中求!摔傷嘔吐 飛行教練金難賺

    同樣是冒著危險賺錢,南投埔里飛行傘,由教練帶著遊客,靠氣流無動力飛行傘,旺季一個月可以賺5萬,但是得冒著被遊客撞到、吐滿身,或是風速過大,驟降摔傷脊椎的危險賺錢;另外清境甩鞭秀,看起來氣勢非凡,但練習過程,也常被打到皮開肉綻,還有馬術教練,剛入行1個月只有不到2萬薪水,掃地、清馬廄、洗馬、備馬樣樣都要會,有20年資歷的教練,還曾經被馬踢到太陽穴,差點就命喪馬腿。
    2013/11/07 19:16
  • 搬家!天馬60餘種動物 運往省農會牧場

    台中天馬牧場因為佔用國有地等問題,被市政府勒令拆除,牧場裡包括草泥馬在內的60多種動物,清晨陸續運往台中外埔台灣省農會牧場,但也因為搬家時間太倉促,像是鐵皮圍籬、河馬池、馬廄都還沒完工,還有遊客抱怨場地太過空曠,地方太遠,交通上很不方便。
    2013/02/05 13:12
  • 〈獨家〉「旋轉真馬」原地繞 農場賺錢惹議

    旋轉木馬怎麼變成旋轉真馬?只要機器轉動,3匹真馬就只得跟著機器跨步行走,有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將畫面拍了下來;動檢處表示,旋轉真馬並沒有違法,但如果業者沒有適時的將馬匹牽回馬廄,給予適當的休息,就很有可能違反動保法。
    2012/07/23 19:17
  • 懷孕母馬逛大街遭撞 1屍2命

    彰化深夜發生罕見車禍!2匹迷你馬撞壞馬廄門栓,跑到大馬路上,結果大貨車閃避不及撞上,其中1匹母馬已經懷孕4個月,當場被撞死,1屍2命,另一匹公馬右後腿馬蹄也被輾掉。
    2007/07/22 13:04
  • 馬廄全裸激情 哈利波特大解放

    因為飾演哈利波特,而走紅全世界的男主角,丹尼爾羅德克里夫,日前朝舞台劇發展,丹尼爾在劇中飾演和馬談戀愛的男子,並且與女主角演出激情床戲。挑戰自己的尺度,也挑戰觀眾的接受度。
    2007/02/01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