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香港護照 結果共7筆

  • 憂中國政治迫害 澳洲讓港人有機會申請永久居留

    澳洲政府表示,將提供目前持香港護照住在澳洲的約1萬人,在簽證到期後申請永久居留權的機會。
    2020/07/13 12:35
  • 共諜疑鎖定「退役軍」! 偽裝商人刺探情資

    向心夫妻被質疑違反國安法,被限制出境、出海,反觀過去共諜案,包括已經被判刑、驅逐出境的鎮小江,還有審理中的周泓旭,檢調查出,他們幾乎都是拿香港護照來台,打著經商名義,參與更種政商活動,在餐會中接近退役軍人以及科技業人士,藉機送禮、招待旅遊,從中蒐集情報。
    2019/11/27 19:42
  • 華為當籌碼! 孟晚舟獲釋 美中貿易協議加速推進

    在加拿大被捕的華為集團副董座孟晚舟,今天獲得加拿大法院批准,得以一千萬加幣保釋,這當中包括七百萬元現金,以及連同她丈夫在內共五個人,提供三百萬的抵押擔保。另外,還有附帶條件是必須交出護照和所有旅行證件,留在加拿大,同時隨身配戴電子儀器接受行蹤監控。孟晚舟下一次出庭的時間是明年二月六號。就在她獲釋之後,美國總統川普也首次提到這起事件,如果有利國家安全及美中貿易談判,他會介入華為案。
    2018/12/12 19:52
  • 破例! 港特首澄清:孟晚舟只有一本香港護照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表示,華為公司副董事長孟晚舟只持有一本香港護照;她「破例」為個案澄清是因為擔心「有人藉機炒作」,損害特別行政區護照的認可度。
    2018/12/11 15:50
  • 孟晚舟有幾本香港護照? 港官員:只會有一本

    針對被加拿大拘捕的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被指擁有多本香港護照,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今天表示,任何人申請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時,只會獲發一本有效的特區護照。
    2018/12/10 16:12
  • 愛情騙子?港女租屋落腳 疑網交詐財

    惡意破壞房屋的2名香港女子,用假身分租屋,警方調查,兩人在今年1月18日持香港護照以觀光名義入境台灣,先後自稱自己是台大及台藝大學生,但卻查無學籍資料,事情曝光後,有名男子指稱曾在聊天室上認識兩人,相約夜店碰面,對方還開口借錢,察覺有異,才沒上當,警方懷疑香港妹是來台當愛情騙子。
    2014/03/12 13:46
  • 【港客哈台灣】港客愛遊民宿 走台灣人道地旅遊行程

    香港常住人口約7百萬,其中領有香港護照約有340萬人,觀光局統計,去年來台觀光香港遊客,突破百萬人次,比例高的驚人,這10年香港掀起一股台灣觀光潮,走的是台灣人道地的旅遊行程,除了喜歡去九份、淡水、西門町,還特別偏愛一般國際旅客,不太會去的農場跟民宿,甚至連各國都有,比較不具特色的主題樂園,也常常看到香港遊客,台灣對香港到底有什麼魅力?而港客在台灣為何會呈現這些特殊的旅遊現象?【港客哈台灣】系列報導,繼續深入分析。
    2013/08/2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