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香港第一美女 結果共4筆

  • 51歲男星當眾摟腰 關之琳「表情尷尬」淡定獨唱

    香港女星關之琳曾有「香港第一美女」的稱號,昨(24)日是關之琳58歲生日,許多粉絲湧入她的微博留言獻上祝福,同時也傳出一段她與大陸51歲男歌手毛寧的合唱影片,因為她在演唱中神情略顯尷尬,遭網友截圖瘋傳,引起熱議。
    2020/09/25 16:29
  • 離婚2次沒子女…56歲關之琳20億身家 傳將全給他

    56歲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出身演藝世家的她,父親是知名演員關山。她在19歲首度拍攝電視劇,隔年更是開始參與電影演出;出道多年的她,一度被封為「香港第一美女」。只是關之琳情路坎坷不順,曾有過2段婚姻卻都離婚收場。目前膝下無子的她,身家超過5億港幣(約新台幣19.5億元),傳出未來她的財產,應該是一名風水師接收,而這個人就是她的弟弟。
    2019/01/11 18:26
  • 秀比基尼清涼照 李嘉欣喜迎40歲

    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李嘉欣,今天(20日)剛滿40歲,李嘉欣前一天傍晚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上自己去海邊玩的比基尼清涼照,開心地的說自己從來不在意年齡問題,還說對年紀斤斤計較的人,其實最擔心老化。只不過外界包括李嘉欣的公婆在內,顯然更關注的是何時能有小Baby,外傳婆家甚至開出一胎20億的條件,希望重金之下,能夠讓李嘉欣挑戰高齡產婦。
    2010/06/20 11:34
  • 女星扮醜PK! 楊謹華「紅斑臉」加入戰局

    女明星扮醜演出,在演藝圈是越來越常見,敗犬女王楊謹華為了演出鍾無艷,在臉畫上一塊紅色胎記,不計形象突破扮醜,不過仔細回顧,9年前鄭秀文就曾經演過鍾無艷,而在艋舺電影中,飾演妓女的柯佳燕綠色胎記,一樣也在臉上作文章,其他像是性感女神林熙蕾、香港第一美女李嘉欣,也通通曾經扮醜演出,越來越多女明星犧牲美麗外表,就是希望觀眾能看到她們演技實力。
    2010/06/1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