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扮醜PK! 楊謹華「紅斑臉」加入戰局


發佈時間:2010/06/1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明星扮醜演出,在演藝圈是越來越常見,敗犬女王楊謹華為了演出鍾無艷,在臉畫上一塊紅色胎記,不計形象突破扮醜,不過仔細回顧,9年前鄭秀文就曾經演過鍾無艷,而在艋舺電影中,飾演妓女的柯佳燕綠色胎記,一樣也在臉上作文章,其他像是性感女神林熙蕾、香港第一美女李嘉欣,也通通曾經扮醜演出,越來越多女明星犧牲美麗外表,就是希望觀眾能看到她們演技實力。

臉上大大一塊紅斑,這不是楊謹華嗎!為了演出歷史出名醜女-鍾無艷,不計形象大突破。藝人楊謹華:「在戲裡面,看到我,每次都說,就鬼呀,所以我都每次被喊到像鬼。」

為了突顯自己的演技,演藝圈許多明星大膽犧牲扮醜演出。電影「鍾無艷」:「好了好了,到前面蹲下,蹲下揹我。」

同樣一整塊紅色胎記,位置換到了右邊,鄭秀文版的鍾無艷,還頗清秀。楊謹華:「很久以前我就看過了,其實我很喜歡鄭秀文,我怎麼可能跟偶像PK呀,我應該是要學習。」

電影「艋舺」:「她,我可以,你為什麼要當妓女。」

右臉上頭綠色胎記,「艋舺」中演出妓女的柯佳嬿,扮醜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就連性感女神林熙蕾,也曾經在螢幕上扮演醜女,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的,李嘉欣更破天荒演禿頭。

電影「豬扒大聯盟」:「有多整齊,哇,你看你的頭髮多濃密呀,光頭妹!」

女星犧牲美麗外表,楊謹華、柯佳嬿、林熙蕾、李嘉欣,通通扮醜演出,就是希望觀眾的印象不要只停留,在她們美麗的外表,也要注意她們演技實力。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94

0.1425